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荣耀手环3哈尔滨极寒直播,共奏冰与火之歌

来源: 互联网 2018-01-09 15:24 访问量: 编辑:

2018年钟声刚过没多久,北方的大地已披上银装,2017已经过去,而春节也即将到来,一面是天气不断变冷,另一面则是热情似火的期盼。1月8日下午13:00,50米防水心率手环荣耀手环3抵达哈尔滨,在松花江、中央大街等知名景点来了一场冰火大碰撞,热闹非凡。

冰,荣耀手环3挑战极寒冬泳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荣耀手环3刚出场就惊呆众人,在松花江上,穿着严密的两位主播与只穿内衣的两位冬泳爱好者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天空飘着鹅毛大雪,两位冬泳爱好者佩戴荣耀手环3轮番下水冬泳,在零下十多度的水温下浸泡许久,露天环境中仍旧表现出色,操作流畅。

另外,当直播来到中央大街,极限挑战仍旧进行,此次是邀请现场参与者一同“碎冰”,里面则是有早已冰冻12小时以上的荣耀手环3。参赛者利用刀叉、锤子以及——暖宝宝,一同破开坚冰,寻找里面的荣耀手环3。当利刃破开坚冰,荣耀手环3依旧运行流畅,而且没有任何损坏。

火,是近100°C火锅的高温

直播的高潮部分,两位主播带上荣耀手环3,一同在火锅店里“煮手环”,当浓香的麻辣火锅带着高油高盐高温而来,荣耀手环3面对的不止是50米防水功能,而是各种生活上隐藏着的突发挑战。当手机掉进滚烫的火锅里,可就不像荣耀手环3那般正常使用了。

冰火大碰撞,雕琢出全球最大荣耀手环3

当冰与火之歌到达顶峰时,此次直播的“真正主人公”却是巨型冰雕“荣耀手环3”,耗时耗力把最完美的荣耀手环3雕琢出来,最终的效果也是100%的美轮美奂。作为“全球最大”荣耀手环3,其存在即是此次直播活动圆满结束的标志,也是荣耀手环3在2018年新起航的“风向标”——青春不老,亦不断挑战自身极限。

荣耀手环3在2017年6月发布以来,一直在挑战自身极限,无论机洗、冰冻、开水煮,还是此次到哈尔滨极限大挑战,无不在说明荣耀手环3的质量与表现优异,极寒环境依旧表现出色,更给消费者一份完美的新年答卷。

荣耀总裁赵明在媒体专访时曾透露称:荣耀接下来将加大智能终端产品的创新与普及,更好地为年轻用户服务。在2017GMIC会上赵明也指出消费者的需求主要还是在品质、创新与体验。此次极限挑战零下直播,也是荣耀手环3以及荣耀品牌的一次挑战,对消费者,品质就是一切,即是代表荣耀最高品质,50米防水、全天候心率监测甚至抗寒抗冻功能,落地直播时荣耀手环3也表现出最优秀、 最真实的一面。

但探索之路永不停歇,在经历此次冰雪大碰撞的极限挑战后,荣耀手环3的下一次极限表现在哪里,值得所有消费者关注。另外,中央大街的荣耀手环3冰雕带不走,而50米防水心率手环荣耀手环3却能立马带回家——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VMALL均能购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