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辞旧迎新“元旦”嘉年华 这款手机今年最值得买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6 16:31 访问量: 编辑:

还有一周就要到2018年了,大家准备好辞旧迎新了吗?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你的手机准备好辞旧迎新了吗?

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在近期入手的机型——华为Mate 10。此前这款手机一直很抢手,需要抢购才行,不过现在不用了,官网已经放量购了,3899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华为Mate 10在国内的发布会是10月20日举行的,之后不久就开始了首销,一直以来都卖的非常好,当然这其中主要是因为华为Mate 10本身的优势。

比如华为Mate 10采用了5.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比例为16:9,虽然算是一款大屏手机,但是由于额头和下巴都很窄,边框也很窄,所以华为Mate 10的宽度和5.5英寸手机差不多,入手之后并不会感觉很难掌握。

机身背面,华为Mate 10首次在Mate系列上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双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启用了5层玻璃工艺,而且华为Mate 10的双摄区域还加入了一个有略微色差的装饰条,使得手机设计看起来更加个性。与之前的Mate系列相比华为Mate 10多了点时尚,相信对于这样的设计大家应该会更加喜欢吧。

华为Mate 10在功能上的一大卖点就是拍照,其采用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SUMMILUX-H镜头,拥有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两颗摄像头光圈均达到了F/1.6,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以及对比度对焦的“4合1混合对焦”,对焦速度非常快。

而且华为Mate 10在拍照时还支持AI慧眼识途功能,可以对13种场景(包括:蓝天、花朵、绿植、海滩、日出/日落、舞台、食物、文字、夜景、雪景、猫、狗、人像)进行识 别,进而进行自动调教和参数设置。

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 10采用了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搭载了4*A73 2.36GHz+4*A53 1.8GHz八核心设计,号称能效提升20%,GPU部分则采用了ARM Mali-G72 MP12十二核图形处理器,号称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不仅如此,这颗处理器还具备双ISP,并且率先加入了对LTE Cat.18的支持,更是全球首款继承了NPU的处理器。

其他配置上,华为Mate 10拥有4+64GB、6+128GB两种内存组合,4000mA电池,搭载了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

总结:

作为一款华为今年四季度主打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 10颠覆了以前的纯商务,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且由于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所以实现了很多AI功能,所以不论是哪个方面华为Mate 10都是行业内领先的。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新年换新机的话,华为Mate 10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选择高端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经常换,一部手机用个几年时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华为Mate 10的麒麟970处理器的AI性能应该还没有完全被开发,未来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