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颜值与实力齐飞 华为nova 2s四摄高颜值手机图赏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3 12:46 访问量: 编辑:

如今手机行业同质化严重,特别是全面屏之后,正面可以做文章的地方越来越少,即便如此,各厂商还是在不断推陈出新改良自家产品,不遗余力地提高产品颜值来满足用户对于美的追求。比如前不久发布的华为 nova 2s都堪称一款做出了差异化的高颜值手机,因为其独特的双面玻璃机身,让手感、质感、观感都得到了提升。

作为一款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华为 nova 2s的正面屏占比还是非常大的,而且采用了18:9的比例,宽度很窄,所以虽然华为 nova 2s的屏幕尺寸为6英寸,但是实际上手的手感和5.5英寸传统屏幕手机几乎是一样的。在点亮屏幕的那一刻,6.0英寸Full incell高分辨率液晶屏带给我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虽然全面屏一词在今年无比流行,不过能在屏幕四周进行圆角渲染的厂商却没有几个。华为 nova 2s的屏幕为圆角设计,与整机外观相协调。

尤其难得的是,虽然是全面屏,虽然保持了很高的屏占比,但是华为 nova 2s依然做到了前置指纹识别,因此正面看起来布局紧凑合理,对于这颗正面搭载的触控式按键,华为为其赋予了多种功能。从指纹识别,到返回键、Home键和多任务键,多功能集于一身的它在实际体验中显得从容不迫,或许这也是全面屏手机在手势操作之外的另一种合理且成熟的解决方案。

在华为 nova 2s的机身顶部就拥有更多的模块了,但是依然全部布局在窄窄的正面“额头”上,从左到右分别是:前置双摄、听筒、柔光灯,而且这次nova 2s把状态指示灯做到了听筒内部,所以虽然正面模块多,但是看起来非常的简洁。

中框金属表面进行电镀处理,让光泽度看上去与玻璃融为一体。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机身右侧,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左右分布的按键布局,这样更利于单手截屏等操作。底部采用Type-C充电数据接口,为了Histen音效保留3.5mm耳机孔。

机身四周的弧线过渡比之前的nova 2更加圆滑了,加上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手感更加舒适。整体尺寸为156.9mm(长)×75.1mm(宽)×7.5mm(厚),变化不大,拿上去反而更舒服。

高颜值是华为nova系列的基因,此次nova 2s以水为设计灵感,为了让年轻用户感受到至柔至清视觉效果,华为nova 2s首先在玻璃机身做了一番功夫,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机身可呈现轻微的颜色变化,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果,通过玻璃的光影效果营造出涓涓流水般的质感,十分惹眼。

背面除了材质吸引眼球外,另外一个亮点就是略微凸起的后置双摄,其实华为 nova 2s 不单单是后置双摄,前置也是双摄,华为nova 2s采用了前后双摄的高端配置,后置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仿生双镜头,两颗摄像头均为f/1.8大光圈。在后置拍照方面,nova 2s支持双核对焦技术,1.5倍细节提升,3倍光线敏感度,并加入多帧融合技术,双镜头同步采集多帧图像,让细节还原更加精准,成像效果更加细腻。

华为 nova 2s一共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浅艾蓝、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和相思红,让不少消费者扼腕的是,相思红要稍晚上市。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次nova 2s还是颇具诚意的,除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还搭载了6GB内存,而具体内存搭配上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选择。

回顾华为nova 2s上市一段时间的售卖表现,不仅销量惊人,而且口碑爆棚,可以称之为年度爆款之一。凭借的自然是超高的颜值,以及强大的前后2000万双摄拍照,还有华为的口碑保证,看来今年的圣诞和元旦期间买手机有谱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