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张艺兴应援打call值近7000万 高颜值圣诞礼物呼之欲出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2 10:52 访问量: 编辑:

有一个美丽璀璨的智慧星球——nova星球,最近添加了新成员华为nova2s,双层玻璃机身,水漾灵动,好看又与众不同,拍照功能也是堪比旗舰,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后置2000万+1600万仿生双镜头,自拍让你美若天仙,摄像让你Carry全场,双f/1.8大光圈的加持,进光量和感光面积也随之增加,美丽的夜景也可以拍出来。内涵也不同凡响,搭载的是旗舰麒麟960处理器,简直不要太厉害。

圣诞节就要到了,华为不仅即将在平安夜推出华为nova2s张艺兴定制版,刷屏全网的张艺兴应援活动同样热度十足,兴迷们通过应援H5中点亮属于自己的小星星,为小绵羊张艺兴打Call,每人每天有十次机会,根据欧气将随机获得1-1224打call值,打call总值每增加1224万,就能为张艺兴点亮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截至21日18时,张艺兴应援打call总值已将近7000万,成功点亮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五座城市!

之所以打call热度如此高涨,也与华为设定的贴心机制有关,奖励诱人。在活动截止时,打call值前10名微信头像和星星名称将会和爱豆同时出现在被点亮城市的地标建筑大屏上,这可不得了,跟爱豆同框,想想就很开心呢,欧气没那么厉害的兴迷宝宝们也不要失望,我们可以来到街头大屏,来跟绵羊君合影哦。

小编注意到,每打一次call,不仅随机获得call值,还会随机收获一个萌萌的艺兴定制表情包,可谓是诚意满满,贴心又甜蜜,斗图怎么可能让兴粉输呢。

官方公布的张艺兴定制壁纸更是帅气逼人,小编已经被帅到合不拢腿了。而且有几张是这是他今年推出的主打专辑《SHEEP》宣传照,其余几张可以说是独家定制,兴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对于众多xback来说,12月24日张艺兴定制机限量开售成为这个新年最值得期待的幸福礼物。华为nova2s张艺兴定制版会不会跟上一代定制产品一样,每部手机都有独有的编号,成为独一无二的手机呢?小绵羊的签名会不会出现在华为nova 2s张艺兴定制手机上呢?从官方发布的张艺兴定制壁纸来看,粉丝福利会跟《SHEEP》专辑相关,送新专辑,可能还是带签名的那种哦,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不会让兴粉们失望。不过,这款定制机的庐山真面目和神秘大礼,还需要开售当天揭晓哦!

“圣诞为艺兴打Call”的活动还在进行中,不了解的小伙伴,请火速关注微信“华为终端”,选择“很好玩”→“为艺兴打Call”,当然,支持爱豆的方式不止微信线上打Call这一种,在活动期间,兴粉们还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或苏宁线下门店为小绵羊打Call,还等什么,躁起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