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职场女精英:大爱这个颜色,长草一周,终于出手

来源: 互联网 2017-12-10 15:12 访问量: 编辑:

马上就到年底了,有人想换一身行头,有人想换一份更心仪的工作。今年我们必不用大费周章,只需简简单单换一部观望已久的手机——华为Mate 10 Pro,作为2017年度压轴旗舰,华为Mate 10 Pro一经上市就获得极大关注。

全面屏手机大爆发的今天,华为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品牌,推出华为Mate 10 Pro让许多“花粉”们备受青睐。那么除了全面屏,华为Mate 10 Pro还有什么魅力呢?随着下面的赏图我们一探究竟。

华为Mate 10 Pro之所以被受青睐,其中最大的原因没有采用烂大街的全金属手机壳,而是采用更为光滑圆润的3D热弯曲面屏,18:9的比例让本来6英寸屏幕拿在手中却能感受到5.5英寸手机一样大,对于女生来说这种设计握持度恰好合适。

另外华为Mate 10 Pro樱花粉最具特色,手机市场上颜色迥异的有很多,但是唯独樱花粉是独一份,樱花粉它不像金色那样炫丽,又不像普通粉红色那样稚嫩,作为一款商务机型,它柔情似水,它温情脉脉,像是女生的甜美可爱与青春活泼一般。这对华为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改变,而且樱花粉对于少女们来说是出门百搭的颜色,彰显女神般的气质。

与此同时,华为Mate 10 Pro双摄像头也是非常高大尚的,搭载新一代的徕卡SUMMILUX-H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用以捕捉细节,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用以捕捉色彩,再加上手机中最大的双f/1.6光圈和双ISP,HiAI移动计算架构和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更是让用户可以拍出好照片。

作为一款商务机,对于商务白领来讲,可谓是裨益良多,华为Mate 10 Pro的投屏功能只需一根连接线即可将手机屏幕内容投射到专业外设显示器上,即插即用。同时华为 Mate10 Pro投屏还支持电脑模式,操作就像电脑一样,用来处理文档真的好用,现在开会我都懒得带笔记本了。

可能有人认为Mate 10 Pro也不过如此,当然除了摄像头和温润的外观,其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更让人拍手称快的是华为Mate 10 Pro樱粉金搭载了拥有独立NPU的,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使手机具有超强的计算能力,能够完成每秒2005张的图片识别速度。

此外华为Mate 10 Pro移除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Type-C正反接口,比以往的USB插口传输要快许多,传输速度可达10Gbps,并且具备IP67级防水功能。

华为Mate 10 Pro还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搭载HUAWEI SuperCharge的快充技术,配置4.5V/5A充电头,充电30分钟可获得58%的电量,结合华为自家的AI智慧节电技术,让手机续航更持久更快捷。

通过上面对华为Mate 10 Pro简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樱花粉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职业不分性别,颜色同样也不分性别,樱粉金不止是拥有少女心的女性用户的专属,也可以成为时尚男性的选择。年底送礼不管是送女朋友还是送亲戚,华为Mate 10 Pro值得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