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海外华人怎么看电视节目?沙发管家教你四种方法

来源: 经济焦点网 2017-11-28 15:43 访问量: 编辑:

现在很多移民、移居、留学旅游的华人在国外想看国内的电影直播咋办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的海外华人观看国内电影电视的方法:

1 iTalkBB

美国很多华人选择iTalkBB,打电话尤其是国际长途比较便宜,但中文电视这块嘛,内容确实有点少,只有60个左右的电视频道,而且没有电影和体育频道,也没有点播功能,每月要额外收取10美元左右的月租,性价比实在不高。

2 麒麟电视

麒麟电视是专门针对海外华人的中文电视运营商,覆盖区域比iTalkBB广一点,包括了北美和东南亚,频道上增加了TVB等香港台,但是依旧没有电影、体育等频道和电视直播功能,价格和iTalkBB差不多,性价比不高。

3 TVPAD

TVPAD号称海外华人电视盒子,功能宣传上向国内的OTT电视盒子看齐,但实际产品质量和操控上却相差太远,内容是自带的一些app,也兼容一些第三方的app,实际内容上因为没有得到国内视频网站的授权,所以要比国内电视盒子少的多,而且每年还以软件升级的名义收取年费。

4 国内的OTT电视盒子和

C+路由器

以小米、华为为代表的国产OTT电视盒子做工优良、操控简便,海量的电影电视剧,电视频道涵盖央视卫视所有频道,综艺直播、各类网剧、卡通动漫,还可以听音乐、K歌,幼儿早教等等,内容丰富而且还可以通过沙发管家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想看什么看什么,当然,在国外还要配一个C+路由器,才能无限制使用,流畅观看国内的电影电视直播节目。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盒子及智能电视网站,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