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联手深圳卫视《爱情找对门》 酷比F1实力拯救单身狗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3 21:42 访问量: 编辑:

单身狗一直以来就是个悲伤的话题,每逢2.14、520、七夕,情侣们就开始无差别撒狗粮,单身狗们只能哭晕在厕所。甚至连名义上单身狗的节日11.11都不能好好过了,反而开始狂欢剁手,伤心还伤钱。看相亲节目有多么火爆就知道,全中国都为单身狗们操碎了心,这不,本周五一档大型相亲交友节目《爱情找对门》即将登陆深圳卫视,而且还是koobee手机特约赞助的。

酷比这两个月总是上头条,从明星代言人邓超到酷比新品F1,话题热度根本停不下来,这档《爱情找对门》也是话题度满满,主持人是《年代秀》的主持人赵屹鸥,口才幽默度都没得挑;制作团队是灿星制作,曾制作《中国好声音》、《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国达人秀》等火爆节目;节目形式也很新奇,首次将“互联网社交大数据”与“盲眼社交”相结合,颠覆传统相亲观念,开启相亲节目3.0版本!

酷比近期在品牌宣传上的投入力度有目共睹,从新品发布会之前的明星代言预热,到金鸡影帝邓超的代言,再到如今的电视节目赞助。酷比一路走下来,每一步都很稳当,但每一步也很震撼,几乎是处处大手笔,时时有惊喜。回想当初酷比新品发布会上“重启品牌传播之路”的宣言,可以看出这并非一句虚言。

品牌宣传之路的核心产品上,酷比更是重视,酷比新品F1配备5.7英寸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机身,宝蓝色采用全球首创的真空电镀高亮中框,宝石蓝,香槟金,深邃黑,珊瑚粉四色可选,外形广受称赞。主打拍照功能,配备1600W+辅助景深后置双摄像头,前置1600W柔光自拍,内置索尼IMX298顶级传感器,同时加入美国虹软顶级算法,是酷比在产品上的全新超越。

说了这么多,酷粉们想不想全程围观呢?《爱情找对门》是每周五晚21:00的深圳卫视,正是适合阖家欢乐看电视的时候,《爱情找对门》还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精彩不容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