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岂止外观惊艳 有Ta在手拍照力MAX

2017-11-23 19:08 访问量: 编辑:

不知不觉时光来到了感恩节的今天,相信不少朋友早就计划好如何美美的度过。无论是与亲密家人一起共赴烛光大餐,还是邀请三五好友聚会小酌,一款拍照堪比单反、自拍效果自然的智能手机都少不了。此时,主打“高颜值,爱自拍”的华为 nova 2手机就是个不错的推荐。

华为 nova 2手机拥有曜石黑、玫瑰金、流光金、极光蓝、草木绿共5种配色,使手机充满了年轻、时尚、漂亮等元素,以便适合更多的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华为nova 2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2.5D玻璃面板设计,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采用了成熟的16nm制程工艺,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36GHz,4GB RAM+64GB ROM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扩展卡。这样的组合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性能,保证手机的流畅度,也让用户从此不再为大量的程序、照片而头疼。

华为 nova 2手机机身背面和侧面是一体成型的全金属设计,金属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6%,背面设计有纳米注塑天线条,其中天线条被设计成漂亮的穹顶式型状,不仅美观而且也提升了手感。

在拍照性能上,nova 2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光圈为F1.8。其中1200万像素为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为长焦镜头。日常拍摄时,1200万像素摄像头负责成像拍摄,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负责变焦拍摄。并且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用户在拍完照片后,可以自由选择画面中突出的地方。

值得提到的是华为nova 2的镜头还配备了 LCD 智能补光的技术,能够根据不同光线自动进行补光,并且提供多达11种不同的色温补光方案。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而言,肯定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在多种复杂场景下都能拍出好照片,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华为 nova 2手机就可以轻松满足你的这个需求。自拍无美颜,能叫自拍吗?nova 2手机采用了全新的美颜4.0系统,在面部信息的采集时,可以达到毫米级,再通过3D立体面部识别算法,可以将脸部的高低信息提取出来,让美颜更加生动、立体和真实。

华为 nova 2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爱自拍”的产品,它专为年轻人所定制,漂亮的外观,出色的拍照,强大的性能,人性的系统,给力的续航等等,完全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相信有nova 2在手,一定能助力在这个感恩节记录下所有的美好。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