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苹果公布多模态大模型成果

超越苹果 双11中国手机品牌冠军荣耀更受年轻人喜欢

来源: 中国网 2017-11-14 17:00 访问量: 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荣耀在京东、天猫双平台斩获佳绩,总销售额超40.2亿元,最终问鼎2017年双11中国手机品牌冠军。同时,双11当日,京东平台荣耀手机销售额超苹果,这也是中国手机单品牌销售额首度超越苹果。

苹果之所以被消费者戏称为“街机”,是因为其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设计语言迎合当下年轻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而这一“街机”销售额在今年双十一大促遭遇滑铁卢,惜败荣耀,也侧面印证了荣耀已具备匹敌苹果的产品力,无愧中国手机品牌冠军之称。

荣耀双十一连续夺冠主要归功于两点:科技加持与美学加持。

荣耀的科技加持主要依托于华为在主航道上的持续投入。华为每年投入销售总收入的10%用于研发,在过去十年间整体研发投入高达450亿美金,全球专利申请连续三年位居榜首,而这正是荣耀创新技术的根基。

为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荣耀将前沿技术创新应用于全线产品。荣耀V系列将手机VR引向平民化,双11期间畅销的荣耀V9不仅是性能怪兽,也同样是一部VR手机。今年下半年,全面屏成为科技新潮流,荣耀第一时间将全面屏技术引入千元档位,使得荣耀畅玩7X成为2017年双十一大促中最为畅销的全面屏手机单品。

荣耀的美学加持完美诠释了年轻人眼里的“颜值即正义”。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在全球最顶级的时尚之都巴黎、伦敦、米兰设立美学研究所,将潮流美学融入数码产品,让冷冰冰的电子产品更具时尚色彩。

自从苹果作为“街机”在全球普及,苹果手机的设计也被消费者视为手机设计的审美标准,致使市面上跟风产品层出不穷。在荣耀8推出后,这个不像苹果的设计颠覆了消费者对手机审美的标准。今年推出的荣耀9,凭借行业首创15层3D曲面极光玻璃创新工业设计,及魅海蓝、海鸥灰、知更鸟蓝潮流爆款色系,备受年轻人的追捧,跨越不同圈层成为全球潮人都在用的智能手机。

可以说,科技与美学的加持,让荣耀手机得以全面拥抱年轻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尝鲜、潮流设计、以及质价比的追求。赢得年轻人才能赢得未来,顺应年轻人消费升级趋势的荣耀凭借各具创新的产品备受年轻人喜爱,才能够在双11超越苹果销售额、连年问鼎榜首,中国手机品牌冠军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