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夏普电视品质炼成记 探秘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

2017-11-06 15:06 访问量: 编辑:

自1912年创业以来,夏普始终以开发独有技术,开创独具特色的商品为发展目标,并在电视显示技术方面一直以高端和精益求精走在最前沿,40多年的液晶技术开发历史和60余年的电视制造历史,成就了夏普“液晶之父”的美誉。在得到富士康的赋能后,夏普电视的优势被不断放大,在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下,制造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品质产品。

近日,乘着夏普举办的“共聚维港,点亮新未来”暨香港8K八大生活展及维港亮屏仪式活动契机,来自北广深的家电媒体走进了神秘的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据介绍,华南检测中心在富士康内部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角色,主要提供包括产品的品质保证测试分析、设计验证、市场准入测试、产品售后等多项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抽检检测,保证夏普电视的品质,而这样的检测中心,富士康在全国共有12个,全面保证夏普电视出厂前的质量检测工作。

在富士康的赋能下,通过“硬软结合”的策略,夏普研发并推出多款超越消费者期待的电视,而每一台电视制造、生产、检测期间的严谨、细致态度,正是凝结在每一台夏普电视当中最不可或缺的品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龙华,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占地超过2万平方米,配备了超过1000人参与测试,管理系统遵循的是ISO17025的国际标准,并得到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认证,整个报告系统更是在国际实验室互认体系组织的登录之下,因此华南检测中心的质检结果也是能够被全世界认证机构所承认的。

当日,在检测中心,夏普向与会嘉宾展示了EMI电磁波辐射和EMS产品电磁干扰耐受性测试。电磁兼容(EMC)是对电子产品在电磁场方面干扰大小(EMI)和抗干扰能力(EMS)的综合评定,是产品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EMC测试主要分EMI和EMS,即电磁辐射量测和产品的电磁干扰耐受性,双管齐下,能让电视产品能在合理的干扰下正常地运作。此外为避免运输过程中会造成的电视产品破损或者功能的丧失,夏普电视在出厂前,还要经过电视的包装跌落、挤压、穿刺和胶带的测试等,保证产品到达用户手中不会损坏!

没有细节,就没有质量;没有质量,就没有品牌。夏普多年来还构建了一整套坚实的九大质量安全测试体系,包括高温、低温、高湿度动作试验,常温老化试验,震动测试,底座翻转角度试验,静电测试,壁挂耐久试验,雷击测试,电源瞬降测试,跌落测试等,保证电视品质,保障用户安全。

质量为王的时代,简单的功能型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智能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以及完善的产品服务成为家电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为用户考虑的企业,必定是不忘初心、专注于产品品质的企业。消费者的满意和支持,就是企业前进的最好动力,而夏普,一直以来都在优质的、人性化的产品践行着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