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张艺兴深圳签售会火爆 兴迷用nova 2为LAY疯狂打CALL

2017-10-30 16:34 访问量: 编辑:

实力舞咖+暖萌小王子张艺兴携新专辑《SHEEP》燃情启动线下签售模式,多场活动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疯狂应援。而今天在深圳进行的第二场张艺兴签售会,在张艺兴和粉丝的热烈互动下俨然成为了一场万圣节主题轰趴盛宴。张艺兴身着创意服装出席签售会现场,别出心裁的装扮和创意妆容令众粉丝眼前一亮。活动现场张艺兴依旧暖力十足,与粉丝互动停不下。对于远道而来的“Xback”,张艺兴还送上贴心问候,粉丝大呼暖cry了!签售会时间很短,但粉丝与小绵羊的温馨互动却在华为nova 2的记录下长久弥存。

(张艺兴出席万圣节主题签售会现场)

(张艺兴与粉丝现场互动)

(小绵羊&全场粉丝集体合照)

此次张艺兴万圣节主题新专辑签售会亮点颇多,但根据粉丝和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笔者悉心为不能到达现场的“Xback”总结了签售会以下几大亮点:其一,张艺兴身着贴合万圣节主题的服饰惊艳亮相,舞力十足的小绵羊在万圣节主题装扮下颜值爆表。同时,广大粉丝也不忘响应此前主题签售会招募海报上的信息,精心制作配合活动主题的造型。其中更为引人瞩目的是,部分粉丝选择做工精巧的华为nova 2,作为时尚配件为造型加分。产品纤薄的外观设计和多彩配色,层次感分明的一体化轻薄金属机身,满足了智能电子产品外貌协会成员们在产品颜值上的挑剔。

(深圳签售会现场粉丝与爱豆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 2广告牌合影)

(深圳签售会现场粉丝与爱豆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 2广告牌合影)

(张艺兴与华为nova 2同框)

万圣节主题签售会亮点二,活动现场张艺兴与粉丝暖心互动,实力宠粉发糖。在与爱豆的互动拍照中,拍照力MAX的华为nova 2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对于了解nova 2手机的网友都知道,用nova 2自拍时,在其3D立体光融合算法加持下颜值更高,拍出的照片更显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其具备的智能美颜功能,可根据不同性别进行美颜。勘破了爱豆自拍精致美颜后的秘密,用户大呼这款产品带来的美颜福利够壕,爱豆代言的华为nova 2给人十足惊喜。

(华为nova 2 极光蓝)

(华为nova 2 极光蓝)

张艺兴万圣节主题签售会亮点三,小绵羊一贯暖力十足的形象倍受广大粉丝的喜爱。为答谢从全国各地赶到活动现场的粉丝们,张艺兴特别表演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对于粉丝而言,与张艺兴的缘分“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实力”。兴迷们钟爱的不仅是他的偶像外形,同时还有其专业的音乐态度。此次小绵羊携这部诚意唱片佳作而来,再一次用实力回馈广大粉丝朋友。与张艺兴单纯干净的形象相贴合的是,其音乐也能给人治愈的感觉。无独有偶的是,华为nova 2特别搭载的独立Hi-Fi芯片,能够在音频输出处理中极大地减少失真、谐波、杂音等干扰,用这款产品聆听小绵羊的音乐,像是让耳朵享受一场SPA。同时,在其3D环绕音效加持下,音乐的悦享之旅更加尽兴。

(华为nova 2 极光蓝)

(华为nova 2 极光蓝)

与爱豆相聚时间短暂,但是美好的影像记忆和治愈感十足的音乐却可以在华为nova 2的记录下留存。前方高能,即日起华为 nova 2和华为 nova 2 Plus各版本全面优惠300元,双十一活动更有钜惠福利。获取给颜值加分的秘密,相约华为nova 2更多惊喜等你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