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上海云盾:全方位安全防护,您的贴身游戏安全保镖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30 16:14 访问量: 编辑:

10月26日,万众瞩目的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正式于厦门杏林湾大酒店开幕,此次大会主办方请到了体育总局、北京版权保护协会、上海云盾、九鼎资本、腾讯云、金环天朗等行业主管单位领导和先进企业高管参会,共同就游戏行业如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交流和探讨。

上海云盾振聋发聩,就行业安全形势深入剖析

作为第一个发表讲说的企业代表,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晓旭先生发表了题为“全方位安全防护,助力游戏畅通无阻”的演讲。

在演讲中,上海云盾CEO王晓旭指出游戏本身是一个高实时、高交互的产业,它在市场上面临被黑客攻击、DNS劫持、DDOS等问题的几率远远大于其他产业。他谈到,上海云盾安全产品体系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黑客攻击系列问题。作为一家从业十年之久的安全服务商,云盾的SAAS平台能够灵活组合,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安全问题。

王晓旭先生向在座观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关游戏行业正在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将游戏厂商的业务组成、业务架构和研发形式完全铺陈在观众眼前,由此推演出黑客对游戏厂商进行攻击的动机、目的以及可能使用的方式。

而对于如何应对这些行业问题,王晓旭先生通过自身所处的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例,全方位介绍了上海云盾在云安全防护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以及技术团队为应对游戏行业严峻的DDOS攻击、入侵篡改等安全危机所研发的众多针对性专业产品线。由此承诺,上海云盾致力于做防得住、看得清、追得到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在场企业、厂商遇到任何相关安全问题,上海云盾都将第一时间予以建议和帮助。

上海云盾携宝

场上王晓旭先生专业、客观的讲解多次引发现场如雷掌声;场下,亦频频有活动来宾向上海云盾展位工作人员致以业务问题咨询。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一家云安全服务提供商,上海云盾带来了独家研制开发的王牌抗DDOS产品-太极抗D和专业的云WAF产品-红网卫士,通过在场工作人员的热心讲解,为每一位来询观众提供了专业、细致的产品信息介绍。

上海云盾王晓旭答记者问

开幕式结束后,王晓旭先生接受了包括新浪游戏、17173VR、搞趣网在内等15家游戏媒体的采访,就国内游戏行业安全形势以及上海云盾自身的业务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并阐述了上海云盾之后对于游戏企业的业务拓展战略和服务计划蓝图。

上海云盾是一家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专注于Anti-DDoS、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等领域,产品服务遍及游戏、金融、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医疗教育等行业,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智慧云安全服务。

上海云盾是您可托付的云端贴身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