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 横条纹理寓意速度体现快感

来源: 互联网 2017-10-28 10:42 访问量: 编辑:x

2017年10月20日,HUAWEI Mate 1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作为华为2017年度压轴旗舰,HUAWEI Mate 10系列搭载华为人工智能手机芯片、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HUAWEI FullView Display全面屏,同时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EMUI 8.0操作系统,开启智慧手机新时代。当然,最为引人注目的,华为再次联合全球知名高端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的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也一同亮相,让我们一起见证它如何重新定义奢侈美学。

说起保时捷设计,还要从华为Mate 9说起,华为Mate 9保时捷定制版是华为跟保时捷设计首款合作的机型,相信大多数人还是记忆犹新的。保时捷定制版的华为 Mate9由Porsche Design操刀设计,全球限量,当时可谓是一机难求,被称为“万元”神机,在科技圈内外的影响力都不小,归根结底,这是品牌跨界合作所带来的瞩目成果。

在这之前,华为与徕卡的跨界合作,除了在技术上合作取得产品突破性提升的同时,还在品牌营销层面获得了巨大的反馈价值。在互联网时代突飞猛进的国内企业在技术上进步快速,品牌历史却很短,通过结合传统悠久品牌徕卡,华为在影像技术、制造技术、质量方面的优势得以展现,跨界合作实现了“技术营销”,还完成了高端品牌形象的提升,同时,也为后续跟保时捷设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同样意义深远,将品牌的高端基因成功显现出来。在欧洲市场,工业革命造就的汽车领域成为技术集成的高地,保时捷设计高端的设计、时尚基因倍受追捧。在华为之前,保时捷设计与黑莓手机联合设计款手机已经成为奢华、高端的代名词之一。在智能手机时代,技术与屏幕尺寸成为主角,这直接导致了目前乏善可陈的设计风格,保时捷设计流线型的简洁语言首次融入了华为Mate 9的曲面机身之后,美学与时尚结合的设计成为点睛之笔,成为徕卡之后,又一成功跨界合作案例。

如今Mate 10 发布,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再续前缘,毫无疑问,去年的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赢得了业界的赞美,用户的追捧,而今年的Mate10保时捷设计款,也将会更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延续了上一代极致奢华的设计,背面一条独特的长条将双摄和保时捷Logo连在了一起,沉稳大气。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在功能性上延续华为Mate 10 Pro的设计,指纹识别放置于双摄的下方。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采用了四曲面玻璃的机身,流线型的设计来源于保时捷跑车风洞实验的线条灵感。正面机身底部有着“PROSCHE DESIGN”的Logo,尽显奢华。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18:9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对比度达到了70000:1,NTSC色域高达112%。在机身大小方面,华为Mate10保时捷版长度为154.2mm,宽度为74.5mm。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了6GB的运存和256GB的闪存,麒麟970采用了目前业界最为先进的10nm工艺制作,在指甲盖大小的芯片上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最重要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加入人工智能,那这颗融入人工智能的芯片到底牛在哪呢?人工智能的引入将推动智能终端升级为智慧终端,使其对于信息的处理方式发生本质上的变化,手机将从过去的数据处理模式演进成知识处理模式。就像是人类大脑处理知识一样,可以将脑中某个领域的知识在需要的时候瞬间爆发出来。

价格方面,8999的售价在众多国产手机中更是独领风骚,因为有了足够的利润空间,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在选材和设计上可以说做到了真正的“不计成本”。 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都追求极致。

总而言之,华为希望把科技创新和美学设计整合,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使用价值和乐趣。在奢侈品高端手机市场上,华为再度联合全球知名高端设计品牌Porsche Design打造的HUAWEI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算是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赢得了来自消费者的众多赞美,相信在未来会将更多的最新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