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Mate10领衔 普创天信助力 华为watch2 Pro蓄势而来

来源: 互联网 2017-10-23 13:43 访问量: 编辑:x

10月20日,“预见未来——2017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举行,华为年度重磅新品Mate10、华为Watch2 Pro正式在国内发布。在发布会上,除了公布华为Mate10系列中国售价,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对华为Watch2 Pro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内置eSIM芯片,华为Watch2 Pro支持全球众多主流运营商,让手表随时随地处于联网状态,可以脱离手机独立通话。增加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华为Watch2 Pro进入了引领全球智能手表发展的新篇章。

华为Watch2 Pro、Mate10双双发布人工智能成亮点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先生等华为高层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华为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华为事业部总经理齐明及行业线、产品线相关负责人参加并见证了此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先生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Mate10系列手机和华为Watch2 Pro的产品特点及功能,最后公布Mate10系列手机和华为Watch2 Pro国内销售价格。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先生

普创天信华为事业部总经理齐明

此次发布会的亮点,无疑在于华为新品运用AI技术,让AI+智能硬件成为现实。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华为Mate10系列具备了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将传统摄影带入智能摄影的新阶段。借助AI加速的帮助,华为Mate10的同步翻译更为迅速精准,通过和微软的合作,华为可以实现35%以上的翻译速度提升。在华为Watch2 Pro产品上,华为同样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华为Watch2 Pro新增智能语音助手,搜美食、查导航、询问天气、查看日程、设定闹钟、发送短信等,通过语音就可以全部搞定。

革新体验  华为Watch2 Pro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华为Watch2 Pro延续了华为Watch2系列产品的优点,主打运动功能。它具有丰富的运动模式,跑步、燃脂跑、耐力跑、步行、骑行、跑步机、室内单车、自由运动,8种锻炼模式随心选择;同时具备科学运动指导功能,帮助消费者进行运动前的训练计划制定,运动中的实时指导及数据监控,以及运动后,根据所选择的运动类型,提供丰富的运动效果评估及数据分析报告,如最大摄氧量(VO2max)、恢复时间建议、训练效果打分等。

华为Watch2 Pro采用eSIM技术,支持全球众多主流运营商4G/3G/2G, GPS, NFC, Wi-Fi模式,既能独立连接,又可跟手机搭配使用;一体化天线设计,信号更强,对人体影响更小;支持实时微信、QQ、短信提醒,抬起手腕就能查看和回复,可完全替代智能手机的常规功能;此外华为Watch2 Pro内置GPS+北斗双重定位,可实时查看运动轨迹,轻松分享轨迹地图;手表内置独立应用市场,支持多种第三方应用在线安装,如支付宝、喜马拉雅、墨迹天气、金山词霸、Keep等;支持多方移动支付,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银行卡支付,抬腕即付,让支付更便捷。

拥有人工智能、主打运动健康、支持众多功能,华为Watch2 Pro为智能穿戴市场带来革新体验,引领全新的运动生活方式。

普创天信助力 再度发起新攻势

自3月份上市华为watch2以来,华为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陆续推出多重举措保障华为watch2销售,从对终端营销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产品、销售技巧培训;对代理商进行多重考核奖励,政策扶持;通过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产品曝光;通过赞助深圳湾亲子马拉松、深圳百公里、成都马拉松等大型活动提升品牌效应;利用节假日发起“智享一夏”、“玩转开学季”、“中秋国庆聚盛惠”等促销活动,华为watch2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增长势头。

据市场数据显示,Watch 2 上市后,华为在智能手表重点品牌中的市场份额快速增长,一直维持28%份额,仅次于苹果排名第二,在¥1500~2000档位,华为占据了92%的市场份额。智能穿戴革命性产品华为Watch2 Pro的发布,是华为智能穿戴产品在品牌和销量实现双突破之后,再度向智能穿戴市场发起的新攻势。同时也是华为继智能手机之后,在智能手表领域向苹果发起的新一轮攻势,作为华为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也积极准备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华为Watch2 Pro销售再上一个新台阶,推动普创天信和华为的共同成长。

11月1日10:08起,华为Watch2 Pro将在普创天信授权线上线下商家全面开售,新品首发价格为: 2588元。在未来,普创天信将会联合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活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这款富有开创精神、全新用户体验的具有人工智能的智能运动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