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品质升级别犹豫 夏普双11你的生活你做主

2017-10-18 19:09 访问量: 编辑:

目前消费升级的概念被炒得热火朝天,不论是奢侈品的畅销还是互联网+的崛起,都是围绕中产阶级群体来说的。在现代经济的发展之下,中国人的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巨大的蜕变,曾经的屌丝消费理念相当大的一部分已经跻身中端消费人群,消费理念也随之升级为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

401700049d30b5a4dc52

对于正处于消费升级大潮中的我们来说,什么才是理想中的品质生活呢?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答案,有人认为是有一套大面积的房子,而有人觉得是有一套高档家具,但其实与我们生活最近的,当属一套理想的生活家电

401d000016ea037cec7d

随着智能、健康、舒适的居家历年逐渐深入人心,许多家庭日益重视空气质量、用水安全、视听娱乐等方面的投入,同时更多人热衷于追求产品的品质,从而达到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新中产阶级这一群体的崛起,中产家庭以其对品质生活的强烈要求,掀起中国消费市场的“品质革命”,对于不同需求的人群,他们是如何选择家电产品的呢?

对于品质家电的需求,品牌品质是我们看重的首要特征。品牌背后蕴含着品牌的知名度、社会认可度,以及产品的档次和口碑,知名品牌厂商一般也是新技术的先行者和优质产品的保障者。智能应用也是购买家电的主要诉求之一,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和更丰富的内容代表着更高的效率。同时,时尚或者富有艺术感的外观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低碳节能环保同样也是购买家电产品所注重的条件。

401b00031e454b1292c5

在产品购买途径上,线上线下渠道相融相生。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改变了用户的消费需求和行为路径,网络购物成为消费的主要途径之一。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购物狂欢,怎样省钱又省力,还能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从而实现理想的家居生活呢?

401b00031e4673290637

据悉,在双十一期间,国际家电巨头夏普以全新升级6大系新品黑电领衔旗舰白电产品组成"智能家居天团",包括14款黑电电视新品、智能除醛空气净化器、多门风冷无霜冰箱、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超声波手持洗衣棒和原汁电炖锅等白电产品。所以不管你是喜欢追剧的影音达人,还是对品质生活更为关注的健康乐活家,或是对居家美学狂热的精致鉴赏家,夏普双十一全线家电产品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401d000016e933b11422

夏普电视全系列14款最新大屏新品,凝结着百年夏普的精湛工艺和业界最严格的质量把关。全家影音多人游戏从此欢笑全程,无论是一个人在卧室独赏佳作,还是跟挚爱在客厅共享饕餮大片,都能大享其乐。

401900049d52886a9f51

作为健康家电主要成员之一,夏普主打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拥有足够高的净化效率,保证在即将到来的重度雾霾季里实现快速除霾。冰箱、洗衣机还有手持洗衣棒和原汁电炖锅,也能让生活更加充满乐趣,智享生活新乐趣。

401200049e769afc6a0e

家用电器发展到今天,简单的功能型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智能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成为家电发展的方向。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夏普携手同样专注理想生活的重要伙伴天猫,提前放出双十一新品大礼包,1元预约即享5重壕礼,引领自己的“品质革命”,想买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