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器材党福音 华为麦芒6让摄影成为本能

2017-10-17 18:50 访问量: 编辑: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转眼又迎来了秋游的好时节,每年此时众多家庭都要结伴同游去一览美景,不论你是上山赏枫,亦或是景区游玩,拍照留念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此时刻一款拍照性能出色的手机就显得至关重要。而华为麦芒6凭借高素质四镜头和影棚级智能柔光灯的强势CP,甚至可以带来媲美Mate 10旗舰的拍照体验,成为时下最热出游必备“拍照神器”!

40120000d08dc5ac38d3

1300万像素前置智能柔光双摄,留下最美到此一游

美景如斯,游客无不想与之融为一体,此时就成为考研手机自拍功能的重要时刻。华为麦芒6搭载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镜头主成像依靠F2.0大光圈的1300万镜头。另添加一颗专业虚化镜头,采用1.75um大像素的200万像素镜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双摄像头可以更准确的识别景深信息,使虚化效果更真实,最终让景深效果堪比单反大片。另外,双摄自拍在对焦点的选择上也更为自由,人物由谁作为焦点轻点即可决定,轻松创造出不同意境的照片,令用户与美景相得益彰。

40190000cf57416df850

40170000cef38dedd872

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轻轻一按即得艺术大片

而针对消费者使用后置摄像头多用于拍摄景物、人文这一特点,麦芒6后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镜头负责主成像,以确保照片的清晰度和锐度。而辅助的200万像素副镜头负责景深信息辅助成像,能通过自然的背景虚化让照片更有意境,轻松拍出高品质大片。

40180000f482618c4e7e

后景虚化                         前景虚化

强悍的硬件之外,麦芒6内置的多种的辅助拍照功能更让后置拍摄体验再升级。人像模式,通过双摄虚化,可以让人物边缘更加真实和自然。由于华为麦芒6后置双摄像头,支持大光圈虚化,虚化程度可以实现手动调节,随心创造不同意境的照片。同时,先拍照后对焦功能,还可以用户重新调整已经拍摄完成的照片焦点位置,并可选取不同的虚化效果。能够在构图和突出主题上提供更多选择。

华为麦芒6以四镜头硬件配置为成像基础,辅以业界首创影棚级智能柔光灯,以及多样且实用的拍摄功能,无论是前置自拍还是后置人文景观拍摄体验都得到质的提升。秋游带上麦芒6,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美丽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