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华三成功发布大数据产品 落地郑州高新区后首次完美亮相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7 18:47 访问量: 编辑:

前不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郑州举办了“数据引擎的力量-大数据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可以说是郑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次产品发布会,发布会由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主持,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分别为发布会致辞。

在致辞中,市领导提到郑州已经成为国家级中心城市,具备政策优势;又是高铁、航空枢纽城市,具备区位优势,因此郑州具有建设大数据产业的后发优势。市领导也表达了对新华三大数据公司落地郑州高新区的支持与期望。新华三表示愿意也有能力承接更多的角色与郑州共成长,这也是新华三与郑州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充分体现。众多嘉宾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

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信息中心,河南省投资集团,市发改委,郑州市科技局,郑州大学、河南联通、河南省人民医院、咸阳市委网信办等领导也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客户、专家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共同见证了数据引擎的力量,开启新华三大数据之旅!

数据引擎的力量-大数据产品发布会

此次正式发布的大数据产品DataEngine,包含8大引擎模块,能构建完整的大数据平台,实现全流程数据服务可视化,满足分组分域的数据资源访问控制,提供掌控全局的运营能力。

来自咸阳市网信办,郑州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三位嘉宾分别分享了大数据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高校数字化换转型、医疗临床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与会者收益良多,掌声不断。

发布会现场新华三还展示了大数据生态合作的成果:在政务、公安、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场景化融合方案。体现了新华三大数据平台技术与合作伙伴在行业应用的实践能力,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展区几度爆满,交流探讨热烈!

展示厅现场

在发布会开始前,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陪同郑州市委领导一起参观了大数据展区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引起了各位领导的驻足,详细询问了相关建设情况。尤其,本次还发布了专用的大数据服务器NaviData一体机,由于其高密、紧凑的设计,专用的硬件加速能力支持深度机器学习的特性,得到诸多嘉宾的关注。

截止目前,已经同近400家合作伙伴形成联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构建更为强健的端到端大数据解决方案。本次发布会是新华三大数据公司成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也得到了业界嘉宾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