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前置双摄120度大广角!coolpad新机酷玩6C将于10月18日开启预约

2017-10-17 12:28 访问量: 编辑:王皎月

随着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手机拍照日益成为人们记录生活、分享感动的最佳方式之一。当下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主打摄影的产品,双摄、自拍、美颜都是亮点,而在这一领域coolpad也嗅觉敏锐地快速跟进,力求让大多数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创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值得注意的是,coolpad推出了全新的酷玩6C手机,将于10月18日在京东全面开启预约,前置两颗摄像头,120度超大广角,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PDAF快速相位对焦功能,为该机增添了许多人气。

据内部人员可靠信息透露,coolpad此款新机的前置摄像头选择了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搭配。据说,其中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拥有120°的广角,这对于自拍,尤其是群拍来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120°大广角带来的宽广视野,可以容纳下更多的背景,同时在自拍构图的时候也更方便简单。以往,一般手机的前置镜头视角都偏窄,在自拍的时候往往需要伸直手臂或者使用自拍杆才能获得充裕的构图空间,并且在多人自拍合影时更会“捉襟见肘”,往往是顾得了最后一个人的入镜,就忽略了第一个人“美感”,使得拿手机拍照的那个人“牺牲太大”。

111

而coolpad的这款新机器的120°大广角就可以让视角更广阔,在和家人朋友聚会时自拍,大广角能够使得更多的人入镜之余,最大程度保证每个人的美颜效果。无论是单人自拍还是多人自拍,广阔的视角都可以让构图更加简单、多样,随手拍出精美的自拍大片非常简单;专业的美颜算法可以智能分析面部特征,在保留肌肤自然纹理质感的同时进行美白,每一个入镜的人都是“盛世美颜”。

同时,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了高性能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提供高达0.2s的对焦速度和更准确的对焦精度。有多少难得的搞笑瞬间与温馨一刻,因为手机无法快速对焦而错过?这款酷玩6C,拍摄细小的物体、抓拍运动中的物体都能更加清晰可人,这样一来就可以将更多精彩瞬间凝固在屏幕中,留予自己或他人分享。

完全可以说,酷玩6C就是一款“自拍神机”,满满的诚意就是为了让人们随手拍出好照片!该机即将于10月18日开启预约,至于价格,内部人员尚未透露,只说不会让粉丝们失望。那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高性价比的拍照神器,酷玩6C就是你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