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发布,孙杨掀逆龄挑战

2017-10-11 17:27 访问量: 编辑:

10月11号孙扬携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现身于荧屏,犹如大鹏展翅游出手机,画面栩栩如生。此次发布会除了颇具竞争力的荣耀畅玩7X和引来体坛巨星-孙扬亮相屏幕等惊喜之外,由荣耀逆龄神器作为冲关装备的逆龄挑战活动展示区更是人山人海,赚足了观众的好评,其“让青春逆龄而上”的宣传口号,让现场观众重新燃起了回归青春的激情,纷纷加入逆龄挑战中来,为全民掀起逆龄新风尚。

1

此次荣耀发布会主推产品-荣耀畅玩7X,主要采用比传统屏幕显示更为宽广画面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尺寸大小为 5.93英寸。拍照方面,沿袭上代产品-荣耀畅玩6X的双摄品质,但其后置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价格方面,荣耀畅玩7X的4GB+32GB版本为1299元,4GB+64GB版本为1699元,4GB+128GB版本为1999元,10月17日首销,国外同步发售。

3f2400039f525d607fc9

与此同时,由荣耀逆龄神器作为挑战装备的逆龄挑战活动人气居高不下,此次逆龄挑战环节分为两大模块进行挑战。第一个挑战模块的参与方式为用荣耀体脂秤测量出身体年龄,如身体年龄比实际生理年龄大,则要接受指压板惩罚,反之,即挑战成功,

3f2400039f4d814ef97a

荣耀体脂秤作为此次逆龄挑战的逆龄装备,一次上秤测量即可获得体重、脂肪率、水分率、身体年龄等11项身体数据,在全面分析身体数据之后还能给出专业的健康指导,引领身体轻松逆龄。

3f260001a7aca1614623

参与第二个挑战模块,只要佩戴荣耀运动蓝牙耳机和荣耀畅玩手环A2参加30s单车原地骑行,保证挑战实时心率为110并且全程耳机不掉落,即冲关成功,可领取活动大奖。

3f2400039f50c1cda4a2

在该挑战活动中,荣耀运动蓝牙耳机表现出色,向观众呈现了其舒适、稳固的佩戴性。而且满电的情况下,荣耀运动蓝牙耳机可连续播放220首歌曲,续航能力也是给足安全感。

3ecf0003c385a5860cf5

另一逆龄装备-荣耀畅玩手环A2准确监测心率,让大家在逆龄挑战中能直观看到心率的变化,这款手环除了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的核心功能点之外,其0.96英寸大屏更是让心率、脂肪消耗等运动数据清晰可见,并且支持来电提醒、微信消息查看,让你运动时也不错过最美好的瞬间。

3f260001a7b28e599cb9

荣耀此次新品发布,可谓是惊喜重重,活动现场洋溢着活力的青春气息,如果你也想跟着现场一起青春逆龄,荣耀逆龄神器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