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满足你所有的存储需求 N2家庭云盘小盘版上线京东众筹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7 14:06 访问量: 编辑:x

在数据安全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的当下,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在电 脑、移动硬盘、免费网盘中存取数据,而是希望有一款数据存储器,既可以随时随地存取,不受距离与设备的限制,又能够保证存储的数据足够安全。以上这些功能有一款产品都能实现,那就是今天带大家了解的这款产品,N2家庭云盘小盘版。

N2家庭云盘小盘版是一款多功能智能存储设备,可以存储、分享图片、文件、视频等多种数据内容。无需设置路由器,不用配置DDNS等复杂项目,只需要连接网络,下载APP之后绑定机器即可使用。它可以作为家庭中所有用户的存储设备,多用户可以共同对数据进行存储访问,但每个用户存储的数据独立成组,有相对独立的隐私空间,当然也可以随时进行内容的分钟。

N2家庭云盘小盘版可以一键备份手机相册,一键分享至社交网站。支持iOS、Android、Windows三大平台客户端,数码相机的照片也可以自动导入,支持SD卡等存储设备的写入,随时随地进行数据的存储。客户端具有时间轴查看、数据分类功能,能够更方便的查找存储在设备中的数据。

N2家庭云盘小盘版还具有视频输出功能,存储在设备中的视频文件可直接输出到电视屏幕,与家人、朋友在大屏幕共享珍贵的影像资料。

N2家庭云盘小盘版可容纳一块9mm厚度容量1-4T的硬盘,内置博通双核ARM高性能多媒体处理器,采用1GB DDR4内存和4GB EMMC闪存,支持USB2.0,SD接口,HDMI输入输出接口。支持MKV, MP4, MPG, MTS, M2TS, AVI的视频格式,最高支持4k的视频输出。

作为一款数据存储设备,最重要的就是保证用户存储数据的安全,该设备有四重安全保护:首先系统级安全保护可以通过3D传感器检测硬盘插拔状态和电源状态,从物理层面保护设备和数据安全;应用级别保护数据进行加密和备份;网络级保护数据安全,防止网络攻击等等;用户级保护支持不同用户的独立性和隐私性。

N2家庭云盘小盘版将于10月27日上线京东众筹,众筹期间价格方面将有价格,感兴趣的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