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粉丝爆炸了,酷比koobee新代言人确定!

  • 来源:互联网   2017-09-25 16:10:38
    • 正文
       

    一个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往往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产品的调性,每个国产手机厂商都想请娱乐圈大咖来代言自家品牌或产品。例如专注线上的品牌小米,青睐吴亦凡代言产品,一段略显尴尬的RAP令人印象深刻。最近,作为线下四小龙“OV金酷”之一的酷比koobee手机就正式宣布请代言人。

    3c6600013625efa916f2

    比起线上厂商的浮夸,线下厂商的选择更为实际,比如OV签下来的代言人一水的帅哥美女,主打潮流时尚,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且受众面广。那么酷比的新代言人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就由我来为大家整理一下酷比官微都爆出了哪些代言人的猛料吧:

    3c5f0002f71435ad5a63

    如今有关酷比代言人的消息已被爆料的七七八八,悬念图也已有三张之多,就剩下各路粉丝各持己见等待着官方最终的消息公布。那么结合第一幅预热海报显示的「综艺大咖」关键词,笔者脑海浮现的是上过《爸爸去哪儿》的几位爸爸———黄磊、陆毅、田亮。当然,也有其他热门综艺的可能性,比如《极限挑战》的黄渤、《跑男》的邓超,《中餐厅》的新晋奶爸黄晓明等等。

    3c610002ed8dbace07ba

    但如果结合另外两张悬念图来看的话,无论是金鸡影帝还是“we are 伐木累”的标志性口头禅,都将代言人的范围紧紧地缩小到邓超身上。并且据圈内知情者透露,邓超有极大可能代言酷比koobee手机。回顾酷比koobee品牌,从09年横空出世到后来的转型线下,专注做手机、用心搞研发。这样的线下品牌需要的是优秀可靠而又具有高关注度的代言人为其宣传站队。

    相信无论是哪位,都能为酷比koobee手机的品牌和线上声量增色不少。究竟酷比koobee手机的新晋代言人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