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跨界还能这么玩!百度&雷蛇打造了价值百万的皮肤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 13:59 访问量: 编辑:x

近日,百度手机输入法和雷蛇RAZER的一场跨界合作,给这个即将过去的炎炎夏日再添了一把火,粉丝们的热情被双方联合推出的“Razer黑寡妇蜘蛛幻彩”特技皮肤彻底点燃,更有业界人士评价此次合作的商业价值可达数百万元。

强强联合引爆粉丝热情

8月29日,一张合作的预热海报率先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要知道,RAZER雷蛇的粉丝可谓是世界上最狂热的粉丝之一,甚至有粉丝会把雷蛇的logo纹在身上以证明其忠诚。在玩家的心目中,雷蛇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全球顶级的游戏设备品牌,更是一种信仰。

雷蛇官方微博发布预热海报

正缘于此,联合出新的海报一经发布立刻引发了粉丝们的疯狂猜测,有人说会推出智能键盘,也有人猜是要发布专属皮肤,更有粉丝大呼“不管什么产品,我们都会入手!”……

这次预热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光各大媒体纷纷关注报道,在微博、贴吧等社交平台也成了粉丝热议的话题。

9月1日,迷底正式揭晓,百度输入法与雷蛇联合推出的“Razer黑寡妇蜘蛛幻彩”特技皮肤正式上线。此次百度输入法与雷蛇的合作,是业内领先的输入法产品和全球顶级游戏设备品牌的首次携手,开创了软硬件产品在输入法领域的全新合作模式,也赢得了粉丝们的一致称赞。

粉丝感受特技皮肤后狂赞

此次合作的特技皮肤,以雷蛇经典的黑寡妇蜘蛛机械键盘为原型,将实体键盘完美植入百度输入法手机端。该皮肤不仅拥有立体效果的键帽、幻彩灯光,在键盘细节处与音效处理上力求还原真实,用户的每次敲击不仅会有下压视觉效果和清脆的机械轴体敲击声,还会有灯光亮起,完美还原了雷蛇的酷炫特点。对于粉丝来说,今后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到雷蛇机械键盘舒适的段落感和清脆的“Click”声,充分满足了玩家的极致体验。

百度输入法Razer黑寡妇蜘蛛幻彩特技皮肤

创新思维打造极致体验

从2010年首款黑寡妇蜘蛛终极版机械键盘推出开始,已经过了7年时间,机械键盘也从原本的小众玩物变成了深受玩家喜爱的大众型产品。但仍然有大量用户还没有体验过机械键盘的丰富手感,为了能让更多用户感受到雷蛇产品的卓越性能,此次与百度输入法合作推出的特技皮肤就是针对用户的体验需求而开发的。

此前,百度已经和众多品牌合作推出过专属皮肤,但如雷蛇粉丝般狂热的这还是第一次。粉丝的热情最有说服力,在整个活动期间,雷蛇和百度手机输入法的微指数都达到了阶段峰值。

“雷蛇“微指数9月1日达到峰值

“百度手机输入法“微指数整个活动期间暴涨

面对如此狂热的粉丝,如果百度输入法特技皮肤没有精准还原机械键盘的“手感”,只靠一个合作的名目是不会赢得用户广泛称赞的。而创新与突破正是百度和雷蛇不断发展的核心理念,满足用户的需求可以赢得用户的认可,而赢得用户的信任才能建立起品牌的信仰。

业内专家评价,百度输入法和雷蛇此次跨界携手,不仅模式新颖,而且品质上乘,确保了用户的极致体验,可谓是实现多方共赢的完美之作,所获得的价值绝对超过百万,相信未来百度输入法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活动和更好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