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魅族李楠:明早十点见!魅蓝又要搞什么事?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3 19:13 访问量:

北京时间13日凌晨,备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终于到来,除了iPhone8 和iPhone8 Plus之外,苹果还发布了iPhone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瞬间引起了手机圈的震荡。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表示,熬夜看完了iPhone发布会之后,又要准备魅蓝的事情。这么看来,魅蓝又要搞事了!

前不久才推出了魅蓝Note6,这下子魅蓝又要搞什么呢?但是在手机界,魅族有什么做不出呢?分分钟又要发新机的节奏,还记得去年月月有新机的魅族吗?感觉它又回来了。

按照产品线更新进度,将要发布的很可能是小魅蓝——魅蓝6。按照以往的定位,该机主打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是一款“刚好够用”的手机。以往,这个产品线只拥有最基本的配置,但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一些以前只用在高端机的元素将会下方到小魅蓝身上,例如金属机身、快充、高质素的摄像头等等,因此该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另外,按照魅族以往新机发布的节奏,明天最大的可能是邀请函的亮相。一直以来,魅族手机在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也是非常有新意的,不知道明天用什么来指代新一代小魅蓝呢?

不过,以上种种也只是小编自己的猜测,到底是不是将要发新机还有待明天的消息。但如果真的要发魅蓝6,你最希望魅蓝6身上有什么样的配置或元素呢?

(编辑/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