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原道上新季双新品 满足多方早教需求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3 17:40 访问量:

现代生活中,很多早教启蒙期儿童的家长出于快节奏的生活工作环境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陪伴孩子、照顾孩子的成长。科技化的潮流下,儿童早教启蒙有了更多的智能硬件产品辅助,早教机、陪伴机器人、点读机等产品备受青睐。原道上新季,两款早教产品就能够满足复杂早教需求。

一、陪伴需求

小朋友的成长需要更多的陪伴,父母忙碌的现状下,陪伴机器人更能凸显优势。原道F1智能陪伴早教机专为陪伴而生,他拥有的深度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能够快速识别语音,模拟真人交互,陪孩子说话玩乐。当孩子无聊时、父母不在身边、需要玩伴时,原道F1就是孩子的好伙伴。

1

二、娱乐需求

童年正是喜爱玩耍的时候,无论是动画片、儿歌、游戏,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娱乐形式。原道F6早教机WiFi版拥有多种资源,无论是早教机内置的多种儿歌、益智游戏、经典动画等,还是在线动漫、经典故事、经典儿歌等在线资源,都是孩子玩耍的好对象。

三、早教需求

0-6岁是知识奠基的最好时期,这时候学习到的知识会在孩子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可谓举足轻重。原道F6早教机WiFi版可支持点读学习,简单经典的学习形式,让孩子简单学、愿意学、牢固学。另有生活知识、植物知识、动物知识、节日由来、安全知识等趣味知识,让孩子进一步扩展视野,了解世界。

2

四、家长需求

和孩子一样,家长们也有自己的需求,忙碌于工作时想要和孩子沟通,除了能通过打电话,还能通过微信对讲。原道F1智能陪伴早教机和原道F6早教机WiFi版都支持远程微信对讲,只需要早教机绑定服务号“VIDO原道智能互联”,家长和孩子就能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对话。

原道上新季接连发布的两款产品,有着众多的亮眼功能和多样的资源。无论是早教启蒙期孩子的需求,还是这一时期家长们的需求,都有相应的解决方式。有了他们,早教启蒙更简单!

(编辑/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