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助力芭莎慈善夜 现场拍得者获赠华为P10手机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2 10:06 访问量:

9月9日,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行。时值活动创办15周年之际,今年的芭莎慈善夜集结数十位超一线巨星、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多家热心公益媒体一起弘扬慈善精神,为爱永存。作为芭莎慈善夜独家手机品牌合作方,华为与众多明星共同助力慈善夜,凭借高端时尚的气质和徕卡双摄的极致体验,华为P10则成为闪耀在众星之间的时尚宠儿。

本次BAZAAR明星慈善夜可谓众星云集,出席嘉宾的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娱乐圈的明星大咖。星光熠熠的活动现场,一整块华为独立展示区格外显眼,VIP明星与嘉宾现场体验了解华为P10的强大魅力。

开场前的红毯无疑是吸引粉丝尖叫最多的环节。除了张艺兴、张靓颖等备受粉丝喜爱的一众明星外,今年的明星CP阵容完全不输以往,不仅七夕刚虐完一众单身狗的李晨范冰冰携手出席,新晋奶爸黄晓明和Angela baby今年也再一次亮相。还有新晋公开恋情的张若昀唐艺昕以及贾乃亮李小璐、佟大为关悦夫妇等明星CP以慈善之名应约参加。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加入到这个传递慈善爱心的活动中来,此前华为P10以“记录爱的每一瞬间”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晒爱心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并赠票,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上传用华为P10拍的“爱心”照片,为爱助力。

BAZAAR这场全明星的慈善夜带来的视觉盛宴,与华为P10携手徕卡的极致摄影体验不谋而合,共同作为时尚的产物,完成为爱联盟的慈善献礼。因此,当来到慈善夜当晚的高潮,竞拍环节,主办方还特地为每位拍得者赠送了一台华为P10手机作为特别礼物。

慈善夜晚会的间隙,也有不少明星的小花絮被镜头捕捉到。刚刚还在红毯秀恩爱的“我们”组合,也明星变身“自拍狂魔”。

本次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总共拍得9798万人民币的善款,其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的记录。主持人华少也不由自主地拿起了华为P10与众星合影拍下这创造历史的一刻。

在慈善的道路上,再大咖的明星力量也是有限的,但众明星都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值得我们致敬。通过全民努力,让慈善精神,为爱永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