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卷式发票安心之选,爱普生TM-U330强势助力“营改增”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6 15:03 访问量:

随着“营改增”涉及行业范围的不断扩大, 微型打印机也迎来增值税卷式发票打印时代, 2016年12月,国家税务局便发文:“2017年1月1日起启用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

自此,为迎合增值税卷式发票打印需求,各大商场、餐厅等生活服务类企业开始陆续更换微型打印设备。而在微型打印机市场中,爱普生TM-U330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性能脱颖而出,成为各大商家微型打印机设备更换的首选!

(TM-U330 24针高速微型针式打印机)

高速高效,尽显专业品质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一直以“客户优先”为经营理念,深挖用户需求,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而TM-U330正是爱普生针对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高速微型针式打印机,该产品可完全适用于中文票据打印。此外,TM-U330机身小巧,结构紧凑,可适应各类狭小的柜台空间,充分满足收费处对于空间的需求。

作为一款优秀的卷式发票输出产品,打印速度及品质一直都是爱普生关注的问题。TM-U330自然继承了爱普生微型打印机的优秀品质,其中文打印速度高达5行/秒,适用于高负荷打印量,满足了用户长时间连续打印的需求,避免繁重打印工作中途机器“开小差”,有效提升用户的服务效率。

而在打印品质方面,爱普生更是考虑到用户需求在TM-U330的设计上采用了24针打印头技术,令分辨率达到180dpi*180dpi,字迹输出清晰,打印二维码识别率高,验证真伪工作效率更高,审核更快速,有效降低企业财务风险。

(发票打印,清晰无误)

节约成本,贴心输出

在采购打印机时,我们往往只在意硬件成本,从而忽略了后期运营及维护成本,无形中产生了大量费用。针对这一情况,爱普生在TM-U330上配备了贴心的省纸功能,可按照0/25/50/75%四种预设比例,缩减字符间距或行间距,可有效减少纸张使用量30%,为使用者精打细算每一分成本。

此外,爱普生TM-U330更是持久耐用,其打印头可承受2亿次击打,切刀切割次数也高达100万次,应对商家高负荷打印量游刃有余,即使用户长时间、频繁地使用,TM-U330也能轻松应对,从而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服务效率,降低设备维护成本。

人性化设计,全面支持增值税卷式发票打印

爱普生TM-U330不但票据输出效果优异,在产品设计方面更是彰显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方便用户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对于增值税卷式发票的打印需求,让用户使用无忧!

在系统方面,爱普生TM-U330具有极高的兼容性,有升级需要时,只需简单的系统调试即可完成任务。此外,TM-U330还配备多种接口,标配USB+串/并口双接口设计,可选以太网口,更容易配合用户系统的要求,让连接变得简单。

(多种接口,连接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TM-U330具有黑标定位功能,正反面左右,共6个可选黑标位,满足用户不同的定位选择,从而减少打印错位、串行的问题,降低废票几率。无需更换打印机,就可以轻松实现税控打印功能,全面兼容营改增卷式发票打印。

爱普生TM-U330将高速高效、耐久耐用、人性化设计等诸多优势集于一身,搭载黑标定位功能,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为用户带来高效、节约、便捷的增值税卷式发票打印新感受,令卷式发票输出更安心,强势助力“营改增”!

*本文中的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因用户使用环境不同,本文中的数据与实际使用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 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8家公司,员工逾72,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