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Hi-Fi级音质纯净加持 华为nova 2系列解读传世民谣佳作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4 11:52 访问量:

1994年的夏天,一首《同桌的你》敲开了中国民谣音乐的大门。20年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民谣的拥趸。身穿格子衬衫的小伙儿,抱着吉他哼起《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一头乌黑长发的姑娘,站在宿舍窗前唱响《白衣飘飘的年代》。当然,无论是你是“校园一族”还是“生于60年代”,想要听出民谣音乐的精华,手机的音质至关重要。

为什么民谣对音质的要求也那么高?核心原因就在于TA的简单与纯粹。一把木吉他、一台小口琴,再加上歌者干净的声线,就是经典民谣的全部构成。可对于手机音效而言,越是简约就越不简单,想要玩转各路民谣风,除非有台纯纯音乐“芯”的华为nova 2系列。

用华为nova 2系列畅听民谣 那一年我们都是毕业生

水木年华的《蝴蝶花》、老狼的《麦克》、郁冬的《露天电影院》充满了校园诗意,而《Sound of Silence》、《Scarborough Fair》不仅让世人记住了电影《The Graduate》里Dustin Hoffman忧郁的眼神,更记住了Simon & Garfunkel这对引领民谣发展的传奇组合。想要原汁原味重温那些流金岁月,华为nova 2系列给出了足够专业的解决方案。拥有独立专业Hi-Fi的华为nova 2在处理数模转换,信号放大过程中,极大减少了音源本身的失真和杂音。让声音干净透亮的同时,彻底释放歌者的声线魅力。配合3D环绕音效,让《蝴蝶花》中卢庚戌的“纯”与李健的“雅”相得益彰;《Sound of Silence》里Paul Simon的“沉”与Art Garfunkel的“空”水乳交融。

用华为nova 2系列畅听民谣 那一年我们都是毕业生

所谓“内行听门道,外行听热闹”,用在民谣身上在合适不过。真正的Folk迷们钟情与民谣诉说的每一段衷肠。无论是欲说还休的爱情,还是愿友谊地久天长。为了更好地“阅读”那些“藏”在民谣中的Story,华为nova 2系列音质黑科技大显身手。集成华为2012实验室音效算法Histen,依托德国声学研究所,汇聚世界重量级音频算法专家,以真实表现空间音频的方位,打造出唯美的移动设备音频体验效果。通过准确“解码”民谣伴奏中吉他和弦与口琴华彩,充分体现词曲作者创作时的感情起伏与内心写照。加之华为nova 2系列还得到民谣录音大师、格莱美最佳录音奖得主Rainer Maillard亲自参与调音,让每首经典民谣作品都在歌者宛若天籁的吟唱中,幻化成眼前电影般的故事画面。

用华为nova 2系列畅听民谣 那一年我们都是毕业生

许多喜欢旅行的年轻Folk粉,都说民谣是最适合在路上听的音乐。而华为nova 2系列采用了目前蓝牙听感领先的传输方案aptX技术,同等情况下的蓝牙音频质量有明显增强,低延时更可让音画同步。摆脱了时空和线材的束缚,每个人都可以伴随着清脆的吉他与唯美的口琴,寻找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与感动。

民谣是音乐中的红酒,只有经过岁月的洗礼,才能绽放出青春的芬芳。当背起行囊走在路上,心向远方的你一定要带上一部华为nova 2系列,那些朗朗上口的旋律,那些深埋在心底的爱恋,就在这段民谣陪伴的旅程中,让那些《青春无悔》的日子,如蒲公英般随风飞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