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中兴软创荣获“2016-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

2017-08-10 12:02 访问量:

8月9日-11日,以“社会协同治理、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南京盛大举行。在奖项评选环节,中兴软创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的车道级交通拥堵治理系统”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进一步彰显了中兴软创在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创新实力和领先地位。

1

颁奖典礼现场

“创新产品奖”从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规模以及企业发展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中兴软创交通拥堵治理系统凭借高性能的大数据融合处理能力和先进专业的交通仿真分析模型,展现了在道路交通领域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数据综合应用水平,赢得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基于大数据的车道级交通拥堵治理系统融入中兴软创专利技术,立足城市交通拥堵大数据(包括道路交通流量、道路旅行时间、道路通畅度、拥堵频率分布等内容),构建了一个完整的拥堵治理的数据分析与辅助决策闭环。系统支持城市交通路网综合监测及拥堵预警、交通拥堵态势和机理分析、交通控制辅助决策和交通拥堵仿真,充分体现了在交通拥堵治理方面的创新性。

2

中兴软创荣获“2016-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

作为智慧交通创新引领者,中兴软创将一如既往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升级,助力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应用水平,引领中国智慧交通产业的创新浪潮。

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