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哪款好?买盒子四大选购要点

  • 来源:互联网   2017-08-03 19:14:59
    • 正文
       

    买盒子这事儿说起来简单,但也挺难的,尤其是对于新手。老手可以熟悉的甄选牌子和功能,新手两眼一抹黑,很容易买到不好用的坑货盒子。小编特意整理了四个新手必看的要点,帮助大家搞定电视盒子哪款好的问题!

    1、接口太少用着不方便

    31e20003d1fa4fc07d8e

    电视盒子的外部接口也是非常重要选项,主要的接口包括:视频和音频输出、以太网口、USB接口等等,有些还会搭配AV接口来兼容老电视。

    每个接口少了,都可能造成使用的麻烦,大家不要图外观买一些过分小巧的盒子。

    2、遥控器里门道多多

    31de0000df43a020a3aa

    很多人购买电视盒子产品都不会在意遥控器的类型,具体来说,现在市面上所售的电视盒子配备的遥控器主要有三种类型,包括有红外遥控器、蓝牙遥控器以及wifi遥控器。跟后两个相比,红外的更便宜,也对使用角度和距离有要求,如果高端盒子配了红外遥控,大家就要留心啦!

    3、价格便宜很有可能是翻新机

    31da0003bd86bd823933

    注意翻新机,一般传统行业专门做硬件的厂商最喜欢将旧盒子翻新卖了,这也不得不吐槽这些无良商家,为了利益用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翻新机,导致用户买到之后,频繁死机出故障。

    4、在线视频解码能力,决定了看视频的体验

    31da0003bd8740df5824

    在线视频解码能力的强弱决定了一款网络机顶盒的好坏。现在的网络机顶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电视直播,网络电影电视,毕竟目前机顶盒都是用来看电视电影的,但很多时候,在使用机顶盒的效果却不如人意。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泰捷盒子等,走技术流路线的盒子品牌,有很多技术专利,看视频非常流畅。

    2017年四款强力视频盒子

    一、强力视频电视盒子·泰捷盒子

    31de0000df44b226df28

    熟悉电视盒子市场的人都知道,90%的人买盒子,是为了看视频,泰捷盒子针对视频播放体验,以六大核心技术,和一百多项技术专利,大幅提升了看直播、看视频的体验。在各大论坛以及科技媒体的评测里,泰捷盒子是公认的,看视频看直播超流畅的电视盒子!

    泰捷盒子对产品细节的重视程度,堪称业界楷模,曾花费一百多万,用了将近7个月,就为了做一个手感更好的遥控器,可见泰捷对品质的严格程度。

    家庭用户(老人、小孩、女人)对于电视盒子的使用时长占到了85%,泰捷盒子从系统优化、操作习惯入手,投入了七年的时间全力提升盒子的便捷性,受到了家庭用户的广泛欢迎。

    二、海美迪电视盒子

    31e4000001f0790caf17

    海美迪网络机顶盒的系统界面,根据用户的喜好,做了一些特殊处理,界面方面,采用上中下的信息形式展示,上方是精彩内容推荐轮播。中间则是功能按钮。用起来呢,自然比较方便,没那么复杂,也不显得太过花哨。

    三、天猫电视盒子

    31e20003d1f779c7f8bf

    老司机基本都知道,天猫盒子的系统给人印象深刻,用过的都知道!另外,天猫电视盒子的电视淘宝功能很方便,可以直接登录,然后浏览炫彩的广告页面。淘宝入口很醒目,对于喜欢看广告买东西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四、天敏电视盒子

    31e4000001eef16bf582

    天敏电视盒子主体为纯色调,材质为哑光工程塑料,放在客厅不会先得特别扎眼,容易搭配,不容易喧宾夺主。价格方面,也还算便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