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播放破亿 爱奇艺正能量内容受热捧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3 18:05 访问量:

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自开播以来热度和口碑不断高涨。截至目前,节目播放量已破亿,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达3.2亿,微博指数不断直线飙升、节目多次登顶新浪微博综艺榜单第一名。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所传递出的正能量价值观也同时备受行业、用户的高度肯定。

爱奇艺副总裁、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曾提出五项网络综艺差异化内容,“强娱乐、重垂直、年轻态、高效率、全心投入”。近两年来,爱奇艺在完善垂直化内容布局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深化寓教于乐的综艺形式,创新性地持续推出正能量内容。《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中,每一位孩子凭借独一无二的天分和独特的才艺让观看用户对“了不起”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从B-box少年到古诗词小能手,从挖掘机兄弟到南北广场舞王,孩子们能文能“舞”,技艺满满。这也正是节目传达给所有受众、乃至家长的一个全新教育方式的思考:让孩子的成长回归本真至关重要,无论何种特长,只要是孩子喜爱并且健康、能体现其个性的才能都应得到鼓励。《了不起的孩子》所传递的价值与爱奇艺“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完美契合。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平台,爱奇艺凭借平台强大的用户基础、多元化的内容创新能力、以及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实现了口碑与流量的持续递增,以《了不起的孩子》、《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极限挑战》等为代表的“正能量”内容持续助力爱奇艺最大化释放其综艺价值,引导用户健康正向的精神娱乐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