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为发布会预热 京信大厦惊现魅族PRO 7广告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4 19:18 访问量:

经常在东三环出没的朋友近期也许会发现一个小小的变化,京信大厦上出现了魅族PRO 7的广告“7.26 窗为你而开”,魅族无疑已经开始为本周的发布会造势了。

魅族PRO 7广告现身京信大屏

不在北京的朋友也许对于京信大厦并没有什么概念。京信大厦因为位置的独特性(位于东三环北三环连接处,外立面朝南正对东三环)及自身109米的高度优势,在由南向北的东三环行车时,从5公里以外即可看到位于路正中尽头处的京信大厦。而京信大厦在外墙上近千平方米的纵向巨幅广告位无疑也成了京城中最抢眼的风景之一。而且因为地处多国使馆区附近,同时连接首都机场高速,被誉为“亚洲第一屏”及“国门第一屏”,名号仅次于“世界第一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而距离魅族PRO 7发布越来越近,魅族PRO 7的广告也在7月24日在京信大厦这个京城地标上亮起。

魅族PRO 7全新特性引关注

而距离魅族PRO 7发布越来越近,魅族PRO 7的广告也在7月24日在京信大厦这个京城地标上亮起。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不难猜测PRO 7上将具备诸多全新特型:首先其搭载了双屏幕,5.2英寸1080P主屏加上机身背面的一块2英寸电子水墨屏,不仅可显示时间、日期、天气等基本信息,也可同步主屏的所有内容,如此双屏设计是PRO 7的一大创举,也是这款魅族旗舰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其次PRO 7将是魅族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旗舰手机,后置双摄为索尼IMX386(1200万像素)+索尼IMX286(1200万像素)、前置则为三星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的配置,如此拍照配置堪称美如画。此外诸如10nm制程的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金属拉丝机身设计等也是非常吸引眼球。

当然,目前的所有信息都还处于“不确定”阶段,是真是假不如我们一起来关注7月26日的发布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