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魅族杨柘再爆PRO 7样张 期待7月26日发布会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4 19:17 访问量:

距离魅族PRO7正式发布还有两天时间,今日,认证为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的@杨柘JeffreyYang在微博再次放出PRO7的样张,让网友从多个角度欣赏该款手机的高颜值。

魅族PRO7真机高颜值值得期待

昨日,@杨柘JeffreyYang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PRO7的背面照片,副屏犹如在机身背面打开了一扇窗,简单的显示着天气、时间内容。机身整体十分圆润,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金属边框设计。和以往各款手机MEIZU的LOGO在机身背部不同的是,魅族PRO7的LOGO放到了机身背部的右下角。

从今天曝光的样张可以看出,魅族PRO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依旧是经典的“魅族脸”,简单大方,采用5.2英寸1080屏幕、2.5D玻璃,拥有腰圆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而额头部分则比较简洁,将传感器整合到了听筒中,右边则为前置摄像头。

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官方证件照被众多网友痛批“丑到爆”,而从真机的颜值来看,魅族PRO7机身圆润、简洁,拥有相当不错的颜值。虽然机身副屏被一部分网友认为有点“突兀”,但从整体来看,并没有明显的违和感,并且,黑色屏底辅以简单的屏显,使手机也似乎多出了一丝优雅的味道。

坚持创新魅族一直被借鉴

如今,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尤其在外观方面,除了十分微小的差异和不同的品牌LOGO,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而魅族却一直在坚持创新设计,从用户体验出发,给予了用户很多惊喜,并被其他手机厂商借鉴。

从早期的MX2开始,经典的小圆圈成为了魅族的标志,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被众多手机厂商惊呼:“原来还可以这样”。而后,超窄边框、天线一刀切等创新设计彻底改变了手机的外观。最为值得称赞的则是魅族独特的mback键,它将Home键和返回键集成在一起,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长按唤出语音助手或锁屏、在Home键两侧上滑唤出多任务,一个mBack键就完成了大多数安卓手机需要三个按键才能实现的操作,并且解决了以往的设计所存在的一些弊端,是目前非常完美的Home键解决方案。

魅族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创新不断改变手机同质化严重的现状。PRO7同样如此,双屏的设计改变的不仅是外观,同时也改变了用户对手机的认知。可以预测的是,魅族PRO7将再次成为国产手机的借鉴对象。

据悉,魅族PRO7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魅族在外观给予了用户惊艳的视觉体验,在功能方面又将表现如何呢?再等两天,答案就可以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