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聚焦726魅族PRO 7发布会 魅族投京信大厦广告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4 19:16 访问量:

距离7.26魅族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了,针对本次发布会主角-魅族PRO 7的各种传闻及配置曝光也越来越密集。而就在23日,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杨柘JeffreyYang发布了一条微博,图片中显示魅族PRO 7的广告高调亮相北京东三环最牛广告地标-金信大厦的外墙上。该条微博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如此评论“让能看到的人看到,让能懂的人懂,就够了,小而美,即使因为潮流过,被大众所接受了,那它现在所走的路,依然是小而美,它本就属于那小部分人”。

千平米“国门第一屏”展示魅族PRO 7广告

京信大厦的地理位置具有独特优势,其位于北三环及东三环的交界处,首都机场高速近在咫尺,无论是从南向北路过三环、还是从三环进入几场,都无法忽视掉这个矗立在路中的高层建筑,天气条件好时甚至在5、6公里外仍可清晰的看到它。京信大厦充分利用自身的位置优势,在正南一侧的外立面上设置了纵向近千平米的LED大屏广告,成功的抢下了“国门第一屏”的名号,成为国内广告行业中最不容忽视的一块大屏。而魅族PRO 7本次在京信大厦的广告,充分利用了这块屏幕的优势,传播了即将到来的PRO 7主要特点-背面的2英寸屏幕。

广告内容藏玄“机”

从广告内容上看,虽然仅有魅族Logo、传说中的Pro 7背面屏幕的及“7.26 窗为你而开”的简单信息,仅仅是发布会邀请函的流露,但事实上其整体造型及屏幕位置的布局都与之前曝光的魅族PRO 7机身背面高度一致。大幅面的广告成功的引起了在京城东半边及从机场高速出京人群们的关注,考虑到以往魅族很少有如此高调的举动,我们也不难看出魅族对于这款新品旗舰机PRO 7的重视,究竟PRO 7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静候7月26日的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