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工信部毁图无数 魅族杨柘曝光PRO 7美图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4 19:08 访问量:

近日,魅族新旗舰机PRO 7亮相工信部,尽管配置高端,但颜值毫无亮点,让魅友欲哭无泪。也许是对证件照不满的缘故,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JeffreyYang 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PRO 7真实照片,用“漂亮得不可思议”的美图,彻底颠覆了大众因证件照形成的PRO 7低颜值的印象。

证件照惨不忍睹

工信部的证件照一向是很多手机品牌的噩梦,即使颜值再高的手机到了工信部就自带“丑颜”。日前曝光的魅族PRO 7同样如此,从证件照来看,其外观设计并不出众,材质也略显低端,被誉为“创新式交互设备”的副屏如同冰箱上的超小显示屏一般,让期待PRO 7的众多网友失望透顶,直呼辣眼睛。

实际颜值异常惊艳

PRO 7颜值到底如何?杨柘曝光的照片显示,大胆地采用了“主屏+副屏”的设计,后置双摄像头位于副屏上方,同时保留了魅族经典的U型天线和腰圆键设计。机身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金属边框设计,质感强烈,气质硬派。整体而言,PRO 7继承了魅族高颜值的传统,一扫证件照带来的阴霾,引得魅友纷纷在微博刷屏:“漂亮得不可思议”、“这下终于放心了”、“可能是今年颜值最高的手机”!

硬件同样在线

除了外观设计外,魅族PRO 7的配置同样在线。据悉,PRO 7将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顶配8+128GB存储,后置1200万索尼IMX386和IMX286,前置1600万像素,其中6+128GB 2799元,8+128GB 3299元;PRO 7 Plus则采用5.7寸屏,副屏和摄像头与PRO 7一致,价格方面,4+64GB 3299元,6+128GB 3599元,8+128GB 3799元。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配置已经不再是选择一款手机的唯一因素,有配置又有颜值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青睐。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的魅族PRO 7,无论是美学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十分出彩,需要更换新机的消费者不妨加以关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