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魅族PRO 7邀请函曝光 大玩“窗概念”露玄机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7 18:02 访问量:

近期,手机圈最令人关注的“大事”莫过于“魅族PRO7”的发布会了。早前盛传魅族这款年度新旗舰将于本月底发布,但具体时间迟迟没有披露。今天有媒体朋友陆续收到魅族PRO7的邀请函。这款年度最令人期待的产品,将于北京时间7月26日19点30分,在珠海大剧院震撼发布。

魅族PRO7邀请函“窗”概念露玄机

众所周知,国产手机厂商通常都会在发布会邀请函上大花心思,而邀请函的细节和设计通常也会暴露新产品的部分特性。本次魅族PRO7的邀请函显得更加别出心裁,整体外观像一个手机包装盒,颜色是优雅的黑色。打开里面是一个手机的形状的邀请函,左上角的框像是一个“窗口”,也像是一块“副屏”,上面写着发布会的活动时间。而邀请函的文案也反复提到一个字那就是“窗”。整体邀请函从文案到设计无不透露着“窗”的概念,这似乎暗示着魅族PRO7的最大亮点“副屏设计”。早前有消息称,魅族PRO7很可能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并且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副屏。同时,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像素都将会进行升级,配合创新式互动副屏的显示功能,利用双摄像头完成后摄自拍。除此之外,副屏还可以完成消息提醒,游戏,正副屏个性化交互等功能。如果“副屏”成真,这将是国产手机革命性的创新。不仅如此,魅族还在本次邀请函喷上了香水,从感官上让用户感觉更加美好,这些小细节无不体现出魅族对用户的用心。

魅族PRO7更多“猜想”引期待

除了令人惊艳的副屏设计,魅族PRO7还有许多令人惊喜的新特性。早前,联发科官微和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微博互撩,就有业界人士猜测,本次魅族PRO7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Helio X30是市场上首批采用目前最先进的10纳米工艺的处理器之一,性能照上一代有很大提升。如果传言成真,那么在Helio X30的“加持”下,魅族PRO7也将大放异彩。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本次发布除了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魅族PRO7,另外一款魅族PRO7 Plus手机也将发布。

总体,魅族PRO7的邀请函已经透露出不少信息,也引发大家更多的传言和猜想。一直走在创新前沿的魅族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不一样的体验。这一次魅族以科技融合人与世界的交互,以窗致敬务实的生活家,又能带给大家什么惊喜?更多信息只能等到发布会当天揭晓,7月26日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