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柘微博邀请函发布,魅族PRO 7真的来了

  • 来源:互联网   2017-07-17 18:01:12
    • 正文
       

    7月16日,包括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内的魅族员工突然集体发布微博:“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并把头像更换为带有魅族新品“PRO7”字样的图片,@杨柘还发布了微博邀请函,微博中的手机尾巴显示,来自“窗”魅族PRO7手机。

    集体换头像为哪般?

    如果你在微博上关注了不止一位魅族员工,你会发现他们不约而同地更换了统一的头像,新头像为一张带有“PRO7”字样的图片,其中就包括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同时,他们还一起发布了“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的微博,这是脍炙人口的小说《飘》的最后一句,意为“明天是新的一天”,希望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奋进,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此外,@杨柘发布了一条以“窗”为主题的微博邀请函。打开邀请函,映入眼帘的是一堵白灰色的墙,轻轻滑动屏幕,“墙”就变成了“窗”,打开“窗”,光明、生机等美好的景象一一展现。根据手机尾巴显示,这条微博来自“窗”魅族PRO7。他还发布一份《倡议书》:“PRO7,我们用它连接世界,回溯内心,致敬每一个打拼在城市中的生活家,给你们通往内心深处的窗,让心灵,不孤寂。”

    近一段时间以来,魅族PRO7即将发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无论是魅族员工一起发布这条微博,还是集体更换PRO7头像,无不昭示着魅族即将有大动作。结合@杨柘的与PRO7有关的微博邀请函,可以肯定,魅族旗舰机PRO7真的就要来了。

    魅族PRO7或将于月底发布?

    有业内人士分析,@杨柘的“窗”尾巴,可能和魅族PRO7背部的副屏有关。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副屏相当于主屏的缩略版,支持黑白模式、音乐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等,可以用来拍照、玩游戏、管理消息通知。此外,这块副屏还有一个宣传语,叫致敬MP3模式,预计主要用于听音乐。

    在配置方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PRO7采用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4+64/128GB存储组合。屏幕方面,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和2英寸副屏,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为索尼IMX386和IMX286。价格2799/3299元。

    可以肯定,魅族PRO7将于月底亮相已是板上钉钉。目前这款高端旗舰机的性能、配置已大致曝光,外形、性能、硬件、售价等你最期待哪个?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