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G20峰会来袭,中俄企业联合打造黑科技产品YotaPhone3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8 19:48 访问量:

7月7日至8日,备受关注的2017年G20峰会在德国汉堡如期举行。本次峰会以“塑造联通新世界”为主题,从重构韧性、改善可持续性、承担责任三个方面推动讨论。不难发现,重构韧性中的“通过加强各国间的贸易和投资合作来增强各国经济和全球经济的韧性”观点与我国“一带一路”的倡议高度融合。

合作共赢是当今世界的主旋律,毫无疑问,“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沿途各国的经济稳定增长起到了直观重要作用,在“一带一路”带动下,中国与各国展开了经济、科技、贸易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各国未来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前,在所有合作伙伴中,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的时期,双方在大项目合作中出现不少新的亮点,并且率先在“一带一路”科技领域合作上获得突破性进展。近期,中俄联手打造的双面屏智能手机YotaPhone3亮相,它就可以说是中俄科技合作的一个标杆性项目。

YotaPhone是俄罗斯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双面屏智能手机,是俄罗斯军转民用的经典代表项目之一。早在2014年的APEC峰会上,俄罗斯总统就将YotaPhone2当做国礼赠送给中国领导人。而即将上市的第三代YotaPhone3是中俄技术合作开花结果的创新型产品。它由中俄顶级技术团队联合在以宝力优特为主体的组织里全力开发,全权负责Yotaphone3全球研发、生产以及大中华区营销推广。

据悉,宝力优特不仅有来自双卡双待发明团队的核心工程师、国内顶尖手机研发公司的软件、结构、射频等领域专家,还汇聚了国内一流通讯、供应链及市场操盘人才。作为Yotaphone3项目的负责人,YOTA双面屏手机CEO张光强曾在一家知名通讯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拥有17年的移动通讯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市场经验,并且还是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手机产品规划人及移动互联网搜索引擎发明人。与此同时,在莫斯科、深圳、芬兰、韩国都有相关的通信及手机领域专家,进行强强联合。

除了强大团队的研发实力外,YotaPhone3也融合了Rostec在军用工业和高科技民用的技术积累,在产品的安全、工艺、省电、操作体验等细节都反应了俄罗斯军工科技的严谨和领先,其精工品质和安全性能首屈一指。

在全球合作趋势愈加明显的态势下,不论是G20峰会还是“一带一路”倡议,都将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欢迎和关注。作为中俄合作的智慧结晶,这款融合中俄核心技术、符合市场需求的YotaPhone3的问世,必将带动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科技合作的进行,让越来越多的惠及民生的产品、项目落地,推动各国经济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