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神汽在线商家铭凯汽保:二娃妈妈的汽保网商创业路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8 16:19 访问量:

翻开铭凯汽保老板谭桂群的微信朋友圈,通篇几乎都是晒两个娃的成长记录,看上去更像是个岁月静好的全职妈妈。谁能想到作为两个娃的妈,尤其小女儿出生才3个多月,她还能把线上汽保生意做的有声有色,业务不断扩大。

电话沟通的时候,谭桂群笑着说,其实没那么辛苦,因为做的线上生意,接接单发发货,有问题线上沟通好就行,不需要东奔西跑找业务。

左手二娃,右手网店

这个88年的重庆妹子,既顾家又有生意头脑。进入汽配这行是三四年前,嫁到富阳生了大宝后,想找件事业做。

刚好朋友的工厂生产汽保工具,主要做出口外贸生意,她就拿货做国内的线上生意,主要做x宝,也尝试过其它平台,自己一路坚持自学网上业务的门道方法。也有了一些销量和客户基础。但是感觉这一两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要上直通车,要降价获客,利润越来越薄。她萌生了转型跟丈夫主做网上烧烤用品生意的想法。

还好没退出,坚持就是胜利

去年神汽的业务人员通过x宝找到她的时候,谭桂群第一反应觉得是骗子。后来下载神汽在线APP了解了下,觉得挺正规的,产品很丰富。线上同类产品卖的也不错。就抱着尝试心态入驻了。

“我去年12月入驻神汽会员商家,当时销量很一般。我本来想退出的。跟商家运营的一个主管沟通,他说可以退的。但是才入驻没多少时间,建议我还是再坚持试试。后面我跟商运交流也比较多,推了几次活动,效果特别明显,一个活动就卖出几百块躺修板。店里其它产品的销量也慢慢带动起来。现在每天的订单都很稳定,还好没退出,坚持就是胜利“。

神汽对商家的扶持真的给力

谭桂群对现在神汽店铺的经营情况很满意。她觉得神汽在线的汽修店客户群很精准,推广尤其给力。“在x宝上我们也会上活动,但是我们这种小品类上活动的机会不多,而且活动的折扣补贴都是我们商家自己出。不像神汽在线,平台补贴力度非常大,让我们这些商家真正感受到依靠“。

说起神汽的小伙伴,谭桂群说很想给32个赞。“这些90后们真的太努力了,经常工作到三更半夜,这么拼搏肯为商家着想的团队,怎么会做不好呢。”

神汽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海量卖家与买家自主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原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资深管理层、技术专家、运营专家,深耕汽配电商领域近五年,拥有丰富后市场经验和行业背景资源。

神汽在线提供全品类、一站式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主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机油、养护、美容、汽车用品、轮胎、电瓶等与汽修人息息相关的商品,旨在打造全新汽车生态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