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准大学生选什么手机?颜值和拍照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8 11:15 访问量:

随着各地高考成绩以及录取分数线的陆续公布,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对于那些已经沉浸在该选哪所大学比较好的准大学生们来说,趁这个暑假提前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购买一款新手机也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对于即将步入大学的年轻人来说,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强大拍照能力的华为最新时尚旗舰P10手机无疑是暑期换新机的最佳选择。

1

华为P10高颜值提升回头率

步入大学,意味着我们的人生也将进入新的阶段。对很多人来说,即将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和朋友,需要独自去面对新的环境。而年轻人在新的环境中都希望成为关注的焦点,这时候如果手握一款高颜值时尚手机一定会增加不少回头率。

华为跨界联合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并首创金属钻雕工艺,将华为对美学设计的研究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融入华为P10,推出引领2017流行色彩的“草木绿”“钻雕蓝”等丰富多彩的潮流配色,不仅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而且拥有钻雕工艺的华为P10机身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不同流向的光影,成为手中的艺术单品,让你在新的环境中迅速提升回头率,成为新同学关注的焦点。

2

三颗徕卡镜头拍出时尚大片

如果说高颜值外观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注意力,那么拍照能力就是很多人选择购买的首选标准。众所周知,华为在去年就与国际顶级相机品牌徕卡展开合作,将经典的徕卡镜头植入智能手机并引领双摄潮流。而最新的华为P10不仅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后置双摄像头,还是首款采用前置徕卡镜头的手机,三颗徕卡镜头的加持,无疑再次将手机拍照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3

华为P10后置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采用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f/1.9徕卡镜头,还能在多人自拍时自动切换到广角模式。让自拍亦充满经典徕卡”德味“风格。

4

无论是后置拍摄还是自拍,拍摄人像可以说是使用最多的拍照方式。华为P10前后置摄像头均支持全新徕卡人像摄影,让智能手机摄影首次拥有精确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技术,不仅人物本身五官立体,神采奕奕,同时通过对背景的色彩和虚化处理,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进一步凸显人物的独特气质,拍出时尚大片的艺术感,被称为“人像摄影大师”。

5

普洱君 使用华为P10 拍摄

扛过了高考的压力,即将迎来一片新天地。对于这些准大学生来说,入学前为自己换一部拥有高颜值而且拍照能力强大的手机无疑是很多人的心声。而拥有时尚外观和三颗徕卡镜头的华为P10也将成为众多准大学生们追捧的首选机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