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高帧率+开挂视野 玩《王者荣耀》上王者就靠它了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5 11:46 访问量:

《王者荣耀》又名《王者农药》,一旦中了“农药”的毒,马上就进入了晚期。官方数据显示,《王者荣耀》注册用户超过2亿,日活跃用户5000万,已经是每天开局8000万场。 不过,我们享受着游戏中大杀特杀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的时候,也注定要承受一些不能承受之重,例如那些史诗级神坑队友。

神坑队友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文能挂机喷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进可孤身一挑五,退可坐等二十投。前能飞脚救残敌,后能放墙堵队友。静则百年不见人,动则千里送超神。英勇闪现送一血,顺风浪,逆风投,卖起队友不回头,不服回头来Solo。嗯,差不多就是这样。

不过,仔细想想,许多所谓神坑队友多是新手,也挺憋屈的。对面套路太深,谁还不是从坑里一步步爬出来的。只不过,有时候,装备上的差异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得益于尺寸和分辨率上的优势,用手机来玩《王者荣耀》往往有着更佳的触控体验和更精细的视觉效果。更关键的是智能手机的便携性无与伦比,碎片化时间里都可以立即组团来一波。那么,如何挑选一款超神利器?是时候认识一下这款被万千网友追捧的外挂般的存在了!

自发布以来,三星Galaxy S8就被玩家冠以“不怕被封的外挂”之名,这是怎么回事?原来,三星Galaxy S8有着一块顶级屏幕,不但显示效果无与伦比,就连设计也独一无二。一方面,三星Galaxy S8配备5.6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最高达到WQHD+(2960×1440),像素密度570 ppi,远超“视网膜屏幕”标准。另一方面,该屏幕采用开创性的圆角设计和18.5:9屏宽比,搭配极窄边框和曲面设计,实现了高达83%的屏占比,有着浸入式视觉体验。

结果就是,同样的页面,三星Galaxy S8更加细腻,而且内容更多,尤其是在玩《王者荣耀》时有着更广的视野。当别人还在小心翼翼地前行,你已经看到了对方的身影并甩出了大招,被套路变成套路别人,这就是拥有三星Galaxy S8的区别。

除了视野更广阔,玩《王者荣耀》游戏时还有一个关键性的因素——流畅度。往往就在留着那丝血挣逃的瞬间,最怕突然的卡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种痛都懂的!三星Galaxy S8配备全球首款10nm制程工艺处理器,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能完美支持开启《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的机型。相比普通模式,高帧率模式下的平滑体验简直就像换了个游戏一样。实测确定,三星Galaxy S8开启高帧率模式时能完美达到60帧,即使是在激烈的团战中也能稳定在50帧以上。

王者梦常有,而王者操作不常有,但外挂般的三星Galaxy S8无疑会让你赢在起跑线上。大视野+高帧体验,这不就是你梦寐以求的超神利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