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搞机20年的外媒主编,认为这款手机才真的算久用不卡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5 11:00 访问量:

毫无疑问,智能手机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丰富多彩的应用也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方式。然而,我们也经常会听到人们抱怨智能手机使用久了就会越来越卡。近日,德国著名测评机构Connect在其杂志上发布了一篇专门针对“智能手机不卡顿的秘密”的技术测评方法和测评结果,重点测评了包括P10,P9,三星S7等当前德国销售的主流安卓机型。

专业评测数据印证华为P10“18个月不卡顿”

Connect是专注于通信产品的专业测试的欧洲著名第三方独立测评机构,拥有超过20年专业评测经验。不同于其他测评工具仅针对手机的某个单一指标进行跑分,Connect在文章中特别提到他们的测评是业界首次围绕用户的使用体验进行测评,使用高速摄影相机将手机的使用过程拍摄下来,通过电脑上读取视频中的帧数来计算APP的屏幕响应时间,确保测试的公正性。

在主要参与评测的P10,P9,三星S7三款安卓主流机型中,华为P10和P10 Plus的平均响应时间是0.64到0.69秒,在十个测试类别中它们可以快速执行用户输入的信息,而三星S7的平均响应时间是1.12秒,用户需等待的时间较长。与此同时,在模拟长时间使用后,搭载EMUI5.1的P10和P10 Plus性能下降了大概15%左右, 而搭载基于Android 6.0、EMUI4.1的 P9性能下降超过60%,基于Android 7.0的三星S7性能则下降了195%。可以看出,Connect的测试数据也印证了华为P10系列完全可以做到18个月不卡顿,出色的表现使其在使用18个月之后依然能够保持流畅体验。

 点赞华为“一生快”效果明显

Connect杂志主编贝恩德?蒂萨表示,智能手机的性能随着时间逐渐降低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而华为P10系列手机之所以能够维持较好的手机性能,主要得益于华为“一生快”项目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贝恩德?蒂萨认为“一生快”切实有效,远胜于以前可能的各种方案,使手机使用更持久,也可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希望其他厂商采用“一生快”模型。

德国技术一向以严谨著称,这也是全世界信赖德国品质的根本原因。作为一家拥有超过20年专业评测经验的Connect在此次评测中更是针对手机越用越卡的因素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分析,并由真人在Connect的测试台上进行一系列任务的执行操作,这些任务执行过程都有设置为慢镜头模式的手机相机全程记录,使得评测数据更加严谨,从而为用户提供权威公正的购机参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