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虎牙直播嗨氏上高能少年团,小凯秒变迷弟

来源: 中国网 2017-06-25 14:20 访问量:

嗨氏空降《高能超能团》?是的,近日,作为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嗨氏实力一只脚踏入了娱乐圈,和一山、小凯等一众小鲜肉同台亮相,这可乐坏迷妹们了,以前只能在直播中看到嗨氏的,这次竟然能在电视里看到,不敢相信!坐拥百万迷妹的嗨氏果真还是不简单啊!

(话说,聊的这么开心,是在讨论如何上王者吗?)

如今全民荣耀时代,面对嗨氏,估计小凯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波向荣耀大神嗨氏学习操作的机会,怕是嗨氏家族又要斩获一位明星迷弟了哦!想想这波小凯和嗨氏的实力互动,怕是虎牙直播代言人的迷云也就此揭开了吧!不知道,他们这荣耀基友会在哪个区潇洒呢?搞不好哪天还能偶遇就幸运了!

继超模奚梦瑶之后,嗨氏家族以后要明星遍地了!估计明星们也会时不时潜伏在虎牙直播,只为看一波嗨氏的操作 。哪天在直播间活捉小凯,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也许你离王者就差一个APP的距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