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直播&综艺,虎牙直播强势登陆《高能少年团》

来源: 中国网 2017-06-25 14:19 访问量:

《高能少年团》--作为最近最火的一档正能量节目,可以说里面云集了时下最火的人气小鲜肉,也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明星。近日《高能少年团》实力收官,作为最后一期的节目,节目组也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不仅仅是邀请了王俊凯、张一山等娱乐明星,更是首次邀请了虎牙直播荣耀主播嗨氏。

这期收官之战也是精彩不断,张一山、王俊凯合体大玩蹦极,听着那回荡在耳边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粉丝们的心也是悬在了空中吧!

嗨氏也是化身NPC实力参与到了游戏中,明星们都是要从嗨氏手中获得游戏所需道具。

虎牙直播此次登录《高能》也着实牛逼,甚至不少观众看到后都是表示,虎牙直播的这波植入怕是把冠名商的风头都给抢了吧! 连张一山都说:硬广配合我只服你!

经过所有人的努力,节目也算是完美落幕,高能少年团的小伙伴们自演自导的MV也是完美完成任务,静静的一起欣赏这这只属于少年团的时刻,看着这一幕幕MV,不得不说,满满感动!

从嗨氏空降高能团到神秘代言人,(神秘代言人提示为:高能,估计就是少年团的成员了)虎牙直播这一波波的搞事情,估计更多好戏还在后头。

前方高能,虎牙直播精彩依旧继续,各位观众老铁们,坐看虎牙直播风云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