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硅谷加速器SparkLabs携手国安双创学院进军中国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4 10:51 访问量:

来自硅谷的加速器SparkLabs整合了全球顶级创业资源,将于今年7月正式进军中国,与国安双创学院携手成立SparkLabs北京中心,旨在给中国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创业加速服务。

SparkLabs是一家源自硅谷的创投基金,它于2015年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加速器网络。近2年来,SparkLabs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投资了近200家创新型企业,其合伙人曾经参与过很多著名企业的早期投资,如Siri, DeepMind(AlphaGo的研发团队)等。

SparkLabs联合创始人Bernard Moon表示,中国是全球最活跃的创新型国家之一,我们将会不遗余力把硅谷及世界的经验和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创新企业服务。SparkLabs联合创始人,前Facebook高管Net Jacobsson则表示,我们将整合全球顶级创业资源帮助中国的创业公司进行海外业务拓展。据悉SparkLabs首尔中心第九期Demo Day将在6月28日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近千人的创投圈人士参与这一盛大活动。

国安双创学院是中信国安集团国际创业产业服务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此番中美跨国合作,中信国安集团创新基金领导表示,SparkLabs可以帮助中国的创业者加速发展并有机会走向世界。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中国构建一个新的双创中心。

SparkLabs拥有200多名全球顶级的导师网络,他们分布在世界各地,如硅谷、伦敦、特拉维夫、新加坡、首尔和香港等,为创业者打开全球化视野和快速开展国际业务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此次设立的SparkLabs北京中心,也同样拥有强大的顾问团——曼德勒娱乐集团CEO、前索尼影视CEO、NBA金州勇士队的所有者Peter Guber;Zero-F创始人、Twitch联合创始人、前YC合伙人Justin Kan;微软FUSE实验室负责人Lili Cheng, 以及领英联合创始人兼创始CTO Eric Ly等。

SparkLabs北京中心提供以导师为核心的为期三个月的项目加速服务,将与国安双创学院共享超过100名本地创业导师团,如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前微软中国副总裁、现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院长王欣,前卓越网联合创始人、当当网CTO熊长青等。除此之外还将提供价值10万美金的云服务、免费的办公场地、资金、结构化的指导,以及包含风投资本、天使投资人/机构、执行管理者在内的世界顶级全球创业者网络。

前摩托罗拉高管、曾有过丰富成功投资案例的SparkLabs北京中心负责人曲敬铠表示:“SparkLabs拥有中国创业者走向国际舞台所需要的全球网络资源,我相信我们的创业者能够利用好这些资源去创造更大的影响力。同时我非常荣幸能与一群优秀的伙伴一起工作,比如我们杰出的Venture Partner ——动点科技创始人兼CEO卢刚,前金山软件CTO萧圣璇等。我们将共同帮助中国的创业者走向世界。”

SparkLabs关注广泛科技领域的早期项目,包括消费互联网、在线游戏、电子商务、数字媒体、物联网、交通和医疗健康。SparkLabs北京中心将于7月4日晚19:00在光华路soho3q正式启动加速器第一批项目招募,感兴趣的创业伙伴可通过活动行报名参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