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京东618战报! 努比亚手机销售额排名第二

来源: 互联网 2017-06-06 14:51 访问量:

今年京东618的战火已经燃起,国内各大手机品牌的火热促销大战也已拉开了帷幕, 618期间,京东对手机品类的折扣力度毫不吝啬,连续推出大牌手机品牌日。6月5日是京东618努比亚手机品牌日,根据京东最新发布的手机销售额、销售量品牌排行显示((6月6日10:40数据):努比亚销量及销售额都位居手机品牌排行第二名。在此之前,努比亚Z17mini就取得开门红的成绩,6月4日,努比亚Z17mini荣登618手机龙虎榜1500-1999单品销量第一。

努比亚Z17mini能够成为单品销售量第一,证明该机超强的产品力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努比亚Z17mini是今年发布的最新一代小牛产品,无论是高通骁龙八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搭载6GB RAM+64GB ROM超大内存,还是出色的UI设计以及占比高达97%的金属机身带来的超高颜值等,都带给了用户绝佳的体验,并且性价比超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摄影方面,努比亚Z17mini为了让用户能够用手机随手一拍就能实现大片效果,配备了索尼定制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业界领先的黑白+彩色手机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相互配合,让用户拍出的照片色彩艳丽,且细节更清晰。特别定制的独立景深芯片可实现光圈F1.0-F16的调节,可以让照片达到媲美单反的背景虚化效果。双摄+NeoVision的完美搭配也是 Z17mini的独特亮点,本次努比亚Z17mini搭载的NeoVision 6 Z17mini定制版摄影系统,其中新增了“黑白相机”“时光相机”“立体相机”“人像美颜相机”等功能,让用户在体验到专业级摄影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更多拍照的乐趣。

618期间在京东购买努比亚Z17mini,即可享受每满900元减100元的满减活动,Z17mini低至1599元,还支持6期免息!

在众多实力雄厚的手机单品中,努比亚销量和销售额手机品牌排行第二名,是努比亚不断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的结果。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努比亚就希望通过自己的想象力来为行业带来变革,其独创的FiT交互、无边框设计、手持电子光圈、独立白平衡等技术,不断为手机带来全新面貌,例如实现拍星星、拍银河,就是努比亚通过自己的想象力让这些原本在手机拍照方面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成为了现实,而这些也让努比亚在行业内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获得用户的认可。

正值618年中大促,努比亚多款产品也都拿出了满满的诚意,意在让用户在买到好产品的同时也充分体验到618购物的乐趣。努比亚已在618的开端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接下来几天的表现必定更加精彩!更多优惠信息尽在京东618,喜欢努比亚Z17mini的小伙伴们赶快去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