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2000万像素拍照旗舰 vivo X9上线天猫小黑盒直降200

来源: 时代中文网 2017-05-26 14:10 访问量:

5月26日,vivo X9活力蓝强势登陆天猫小黑盒,好货福利直降200元,爆品机型低至2598元。自5月18日在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开售以来,vivo X9活力蓝凭借时尚个性的夏日配色和出色的整机性能,已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X9活力蓝背部采用活力四射的蓝色,U型穹顶式天线部分则使用白色配色,蓝色与白色的清爽搭配也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海风拂面般的清凉感觉

X9活力蓝版的机身正面采用磨砂黑色的2.5D弧面玻璃,1.59毫米超窄边框,配上活力蓝色,让手机第一眼的视觉效果就非常讨巧,并且个性十足,很容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硬件方面,vivo X9活力蓝版搭载了高通14nm工艺骁龙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对大部分日常用户来说可以满足主流应用需求,3050mAh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功能,而音效方面延续了vivo的优良传统,则采用了AK4376 HiFi方案,信噪比达到了116dB。

vivo X9最大的特点就是前置两颗摄像头,2000万像素摄像头负责聚焦主体,800万像素摄像头负责虚化效果,先拍照后对焦,让自拍也能有类似单反相机才能拍出来的背景虚化效果。再配合上第二代柔光灯,让自拍变得乐趣十足而且更加真实自然。

5月26日,vivo X9活力蓝强势登陆天猫小黑盒,好货福利直降200元回馈广大购机用户。当天,在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除了购X9直降200元并享受12期分期免息0首付的福利外,还有多重给力活动:

收藏店铺0元抽手机

购X9活力蓝前500名用户还有超值好礼相送

今天10点,15点,21点整点购机的朋友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哦!

海量福利,别因为犹豫而错过。5月26日,买手机上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