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福布斯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出炉,华为成中国唯一上榜企业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5 12:55 访问量: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华为凭借7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88位,较上一年增长9%,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中国企业。

(来源:《福布斯》官网)

《福布斯》每年都会在全球考察超过200个国际品牌并评选出100个最具价值品牌,今年品牌价值榜单中的100大品牌来自15个国家,其中美国以56家公司入围独占鳌头、德国,法国和日本分别以11家、7家和6家公司入围排名其后。

科技行业无疑成了最热门行业,在全球最具价值百强榜单中,科技公司占据了18家,且从榜单前15名来看,有9家均为科技公司,尤其是苹果已连续第七年位列品牌榜榜首。此外,金融服务业有13家公司入围,美国运通以245亿美元领衔,排名品牌价值榜单第22位;快速消费品行业有12家公司入围,吉列凭借192亿美元位居行业第一,排名榜单第28位。

2016年,得益于全球消费者对华为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华为实现了远超行业增速的业绩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继续赢得销量的稳步提升。据IDC、SA、Trendforce等多家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第一季度稳居全球第三、中国第一,不断夯实全球第一阵营的领先优势。凭借设计美观、时尚和创新的高端旗舰P系列和Mate系列,华为智能手机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其中,HUAWEIP9/P9Plus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台,成为华为首个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旗舰产品。华为最新发布的时尚旗舰HUAWEIP10系列基于和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的合作,创新性地加入了“草木绿”新配色,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而在品牌建设方面,华为聚焦世界顶级水平的全球营销,不断加强营销方式的创新。HUAWEIP10系列旗舰手机推出之后,华为与世界顶级时尚杂志《VOGUE》展开了一场“翻拍百年经典照片”的合作,完美呈现了HUAWEIP10徕卡人像艺术摄影的品质。华为还联合英国的萨奇画廊举办了一场名为“从自拍到自我表达”的自拍艺术摄影展,将自拍上升到艺术高度,一系列精彩的全球活动在传递华为品牌理念的同时,更深入联接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情感,加强与全球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华为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受到了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除此次上榜《福布斯》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以外,华为连续多次入选全球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榜单。2016年10月,华为继续上榜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名攀升至第72位,是科技领域排名上升最快的品牌之一;并入选了BrandFinance“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第40位,名次较上一年提升了7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