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苹果公布多模态大模型成果

华为2017第一季度业绩抢眼,P10助推第二季度持续增长

来源: 互联网 2017-05-21 08:27 访问量:

近期,伴随着国内及全球2017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相继出炉,华为在国内外市场的优异表现,再一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首先国内权威机构迪信通联合零点有数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零售与消费者指数》报告,报告显示,在第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品牌榜单中,华为销量占比高达21.0%,位居所有手机品牌榜首位置。伴随着迪信通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报告的推出一周的时间,国际权威数据公司(IDC)面向全球公布了全球手机2017年第一季度跟踪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智能手机厂商总出货量达3.474亿台,华为稳居全球手机品牌第三宝座。

在市场放缓的背景下,消费者对智能手机保持了旺盛的需求,旗舰机型的关注度相对较高。华为凭借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华为再次巩固了其在高端市场的地位。而全新旗舰机华为P10的发布,也预示着华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发力高端市场,国内各大垂直科技网站热门关注排行榜来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中关村手机频道和太平网电脑网手机关注排行榜榜首位置,均出现华为P10的身影,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可见,华为P10在未来的时间里,将成为许多购机需求用户的首选产品。

那么华为P10为何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呢?

其实华为P10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其根本原因在于它本身的产品品质;全新的华为P10在外观上不仅跨界PANTONE,将2017年流行色“草木绿”加入机身配色行列,还首创难度系数极大的”钻雕工艺”。另外在拍照方面,华为P10在拥有新一代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徕卡双摄镜头的同时,首次搭载了前置800万徕卡镜头以及专业级人像摄影功能;由此可见。内外兼修的华为P10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智能手机产品也在情理之中。

相信依托华为P10良好的市场表现,在即将来临的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市场表现上,华为手机必将会再取佳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