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实至名归 网友心中的知名中国品牌华为排第一

来源: 互联网 2017-05-10 16:20 访问量:

5月10日,由新浪财经、新浪科技、微博共同主办的“网友心中知名中国品牌”评选活动名单揭晓。在获选的50个品牌中,华为领先众品牌,以421240个投票数排名第一,海尔、茅台分列第二和第三。

图片1.jpg

据悉,此次评选历时7天,近千万网友参与投票,超千家品牌报名。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起的每年5月10日将被设立为“中国品牌日”“网友心中知名中国品牌”评选活动也是其中的一项内容。“中国品牌日”的建立预示着中国对品牌的重视已经从企业层面正式上升到国家层面,“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值得关注的是,5月9日,央视联手”CCTV·国家品牌计划”入围企业推出了“中国品牌日”宣传片,强势登陆央视一套, 在这支长达30秒的片子中,华为品牌赫然在列。“CCTV·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华为受邀加入,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中唯一手机品牌,这也充分证明了华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地位。以华为P10为例,纵观国内手机市场凭借与徕卡深度合作的三颗徕卡镜头以及精密软件优化算法在手机人像拍摄方面脱颖而出,被誉为“人像摄影大师”。

图片2.jpg

自华为P9第一次与徕卡合作以来,华为P系列就以徕卡高水准的成像质量而备受专业摄影师以及拍照爱好者的青睐。作为将百年相机传奇品牌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以及经典的徕卡人像风格运用在手机上的华为P10系列,这款产品对于双摄像头的运用已经达到了一个至高水平,实现手机从摄影到艺术的突破。

而素有潮流时尚先锋之称的华为P系列手机此次更是与全球知名配色公司PANTONE合作,不仅引领了2017年的手机流行色彩,同时也成为了无数时尚达人为之倾心的时髦潮物。

图片3.jpg

华为P10不仅仅是在颜色上引领着手机流行趋势,全新的华为P10系列还将业界首创的金属钻雕工艺应用于金属机身,通过精密的CNC控制钻石刀头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最终形成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结构四面体,不仅解决了金属光面容易粘指纹的问题,还能让整机呈现出钻石般的光泽,在不同光影下折射出不同的流动光影,极具奢华质感。

图片4.jpg

此次华为被评为“网友心中之名中国品牌”绝非偶然,是华为本着“消费者第一”的理念,在产品卖点、外观、以及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努力下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表现。相信随着华为P10系列的热销,其独特的人像摄影模式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体验惊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