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PingPong携手Wish助力中国质造走向世界

来源: 新尧网 2017-05-02 15:44 访问量:

近日,最受中国卖家好评的收款工具PingPong携手北美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Wish,郑重推出第二期PingPong- Wish精英成长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PingPong和Wish的数据和流量优势,支持和组织来自Wish平台或熟悉Wish规则的运营精英,对工厂实施更加深度的运营服务,同时成就更多年轻人的梦想。

当前,传统外贸式微,如何抓住跨境电商风口,重振中国出口,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课题。PingPong和Wish敏锐地察觉到了线下工厂转型难、运营人才难觅产品的特点,将两者进行对接,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简单来说,我们筛选优质的工厂资源,将他们交接给wish运营精英们。”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加入PingPong-Wish精英成长计划的人才将享有多重成长助力,包括来自Wish官方的账户指导和认证,丰富且优质的工厂资源,时卖时付,舒适且氛围极佳的办公场地。“我们相信提供中小卖家优质的工厂资源,可以消除他们在议价权这一块的弱势。同时时买时付解放了他们的库存压力,令他们无需压货又能保证充足的库存。”相关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他表示PingPong还将额外提供多项扶持,包括收款费用补贴、知识产权、周转资金等扶持。“这个计划在3月已经海选过第一期,效果很不错,入围者也已经开始了Wish大卖之路,因此才有了第二期。我们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运营人才,帮他们实现梦想,也帮助更多优质中国产品走向世界。这是一件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PingPong(www.pingpongx.com)是中国跨境行业的创新引领者,目前已接入Wish、Amazon、Newegg三大平台。PingPong的出现,改变了跨境收款的格局和运行方式。自成立以来,PingPong发展迅速,成为中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杭州)、上海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的官方合作伙伴,获得多家全球顶尖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如曾经孵化Amazon、Apple、Airbnb的Fidelity International(富达国际)、中国最大券商直投广发证券等。基于全球多边的风控合规能力和富达国际、广发证券战略投资方的顶尖金融优势,PingPong正在开创行业的新篇章。

x